【财经简讯】中东冲突影响全球航班订票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以哈冲突影响 全球航班订票率下滑

路透社11月10日报导,中东巴以冲突以后,该地区出发的国际航班订票数下降了9%,而且全球国际航班平均订票量下滑5%。可见中东危机对全球乘客的旅行安全信心产生重大冲击。

抗癌药需求上升 阿斯利康上调全年预测

著名药厂阿斯利康在周四(11月9日)上调全年获利预测,将每股核心盈余的成长率调高到13%到15%,营收成长提高到5%,都高于之前的预估值。因为抗癌药需求增长,抵消了疫苗销售减少的冲击。

人工智能需求推动 台积电十月营收创新高

芯片代工大厂台积电11月10日宣布,10月营收为2432.03亿新台币,月增34.8%,年增15.7%,创下新高。人工智能需求强劲,推高台积电3纳米产量,台积电10月营收重返2000亿大关。

第三季净利下滑 德国安联维持利润展望

德国安联集团周五(10日)发布第三季财报,由于欧洲近来自然灾害较多,客户大量申请保险赔偿,导致安联第三季净利下滑30%。但安联仍然保持全年13.2亿到15.2亿欧元的获利预测不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