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竟然也有校车 巴西狗巴士拉风又舒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0日讯】在巴西,有一群狗狗每天都能乘坐舒适的巴士上下学,酷炫又拉风。一起去看看。

别的地方是小朋友每天坐校车上下学,巴西南部弗洛西亚诺波利斯(Florianopolis)的狗狗,每天则是狗模狗样地坐着狗巴士去上学。

跟人类校车简单的黄黑相间涂漆不同,狗巴士的涂漆花里胡哨,相当拉风。

不仅如此,每天还有一位超级温柔的人类小姐姐亲自接送,所以狗狗们的坐车体验相当甜蜜。

而且如果幸运,这位小姐姐会全程坐在狗狗身边,温柔地撸着它的狗脑袋,让狗狗的心里乐开了花!

狗巴士的座位不使用安全带,而是按照当地的法律要求,改造成每一位乘客由两根牵狗绳固定在座位上。

CAES教育训狗师安德烈·布雷桑:“我们需要抓住狗狗的两个点,这样它们(在座位上)不会往两边跑或者向前冲。”

布雷桑经营着一家狗狗训练中心,专门帮人训练狗狗的各种技能,同时提供狗狗的日托和长托等各种服务。

早在2010年,他就在谋划拥有一辆狗巴士,直到两个月前,他的这个梦想终于成真,而且得到了狗主人的一致欢迎。

狗主人莫妮克·萨维亚托:“我们注意到,它们(坐狗巴士)很高兴,很舒服。这真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