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竟然也有校車 巴西狗巴士拉風又舒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在巴西,有一群狗狗每天都能乘坐舒適的巴士上下學,酷炫又拉風。一起去看看。

別的地方是小朋友每天坐校車上下學,巴西南部弗洛西亞諾波利斯(Florianopolis)的狗狗,每天則是狗模狗樣地坐著狗巴士去上學。

跟人類校車簡單的黃黑相間塗漆不同,狗巴士的塗漆花裡胡哨,相當拉風。

不僅如此,每天還有一位超級溫柔的人類小姐姐親自接送,所以狗狗們的坐車體驗相當甜蜜。

而且如果幸運,這位小姐姐會全程坐在狗狗身邊,溫柔地擼著它的狗腦袋,讓狗狗的心裡樂開了花!

狗巴士的座位不使用安全帶,而是按照當地的法律要求,改造成每一位乘客由兩根牽狗繩固定在座位上。

CAES教育訓狗師安德烈·布雷桑:「我們需要抓住狗狗的兩個點,這樣它們(在座位上)不會往兩邊跑或者向前衝。」

布雷桑經營著一家狗狗訓練中心,專門幫人訓練狗狗的各種技能,同時提供狗狗的日托和長托等各種服務。

早在2010年,他就在謀劃擁有一輛狗巴士,直到兩個月前,他的這個夢想終於成真,而且得到了狗主人的一致歡迎。

狗主人莫妮克·薩維亞托:「我們注意到,它們(坐狗巴士)很高興,很舒服。這真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