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第三场初选辩论 川普迈阿密会选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0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三(11月8日)再次缺席共和党初选辩论会,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海厄利亚举行竞选活动,距离辩论会场只有大约半小时的车程。

美国前总统川普:“还有大约七八名候选人?我想他们今晚正在辩论。没有人谈论它。每个人都在关注。有61%的选民支持你们最喜欢的总统,我。”

藉这次活动,川普竞选团队释放一个信号,即使不参加辩论,川普在民调中仍然保持大幅领先。

据“真实清晰政治”公布的全国最新民调平均值,川普支持率为59.3%,佛州州长德桑蒂斯13.4%,其次是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8.3%。

集会地点海厄利亚是南佛罗里达州的古巴裔美国人社区,这里的选民全力支持川普。

川普:“激进的左翼民主党共产主义者反对选民(核实)身份,他们支持开放边界。这会如何? 开放边界,让世界各地的犯罪分子进来。”

选民:“不要。”

川普:“记住,我们不是威胁美国民主的人,我们是拯救美国民主的人。 我们正在从这些非常可怕的人手中拯救美国民众。”

川普表示,2024年将是美国史上最重要的选举,而他将获胜。

川普:“在 2024 年选举日,我们将以正义和伟大的胜利,来收复我们的国家。这将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