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第三場初選辯論 川普邁阿密會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三(11月8日)再次缺席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海厄利亞舉行競選活動,距離辯論會場只有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美國前總統川普:「還有大約七八名候選人?我想他們今晚正在辯論。沒有人談論它。每個人都在關注。有61%的選民支持你們最喜歡的總統,我。」

藉這次活動,川普競選團隊釋放一個信號,即使不參加辯論,川普在民調中仍然保持大幅領先。

據「真實清晰政治」公布的全國最新民調平均值,川普支持率為59.3%,佛州州長德桑蒂斯13.4%,其次是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8.3%。

集會地點海厄利亞是南佛羅里達州的古巴裔美國人社區,這裡的選民全力支持川普。

川普:「激進的左翼民主黨共產主義者反對選民(核實)身分,他們支持開放邊界。這會如何? 開放邊界,讓世界各地的犯罪分子進來。」

選民:「不要。」

川普:「記住,我們不是威脅美國民主的人,我們是拯救美國民主的人。 我們正在從這些非常可怕的人手中拯救美國民眾。」

川普表示,2024年將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選舉,而他將獲勝。

川普:「在 2024 年選舉日,我們將以正義和偉大的勝利,來收復我們的國家。這將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