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普选选情踊跃 早高峰超过20万人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纽约市的普选在周二登场,随记者到法拉盛看看早前的投票情况。

记者:“我们的位置是在法拉盛的票仓公立20小学,在上午的高峰期已经有上百人前来投票,选情比较踊跃。”

这一届市议员只担任了两年,所以竞争普遍不激烈,提前投票比较冷淡。根据纽约市选举委员会11月5日发布的数字,9天提前投票期只有近8.6万人提前投票。

不过,截至中午12点,纽约市选举局的数据显示五大区,已经有超过21万选民参与投票。

纽约法拉盛选民 :“那我肯定想为我们法拉盛好啊,反正每年的选举我都来参加,因为这是一个公民的责任。”

纽约法拉盛选民:“我们有这个义务来参加投票,而且要为我们中国人发声。”

纽约市的选举聚焦在纽约市议会议员、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布朗士地区检察官、民事法官选举中展开,而且选票上有两项公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