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普選選情踴躍 早高峰超過20萬人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紐約市的普選在週二登場,隨記者到法拉盛看看早前的投票情況。

記者:「我們的位置是在法拉盛的票倉公立20小學,在上午的高峰期已經有上百人前來投票,選情比較踴躍。」

這一屆市議員只擔任了兩年,所以競爭普遍不激烈,提前投票比較冷淡。根據紐約市選舉委員會11月5日發布的數字,9天提前投票期只有近8.6萬人提前投票。

不過,截至中午12點,紐約市選舉局的數據顯示五大區,已經有超過21萬選民參與投票。

紐約法拉盛選民 :「那我肯定想為我們法拉盛好啊,反正每年的選舉我都來參加,因為這是一個公民的責任。」

紐約法拉盛選民:「我們有這個義務來參加投票,而且要為我們中國人發聲。」

紐約市的選舉聚焦在紐約市議會議員、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布朗士地區檢察官、民事法官選舉中展開,而且選票上有兩項公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