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或禁止红灯右转 市府动议引发讨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7日讯】随着行人交通事故增加,美国多个城市开始考虑禁止车辆红灯右转。消息一出,引发广泛争议与讨论。来看报导。

记者张博媛:“旧金山官员近期投票通过一项动议,督促交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禁止车辆红灯右转,希望能加强用路人的安全。”

根据州长公路安全协会的报告,2022年美国有超过7,500名行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这是自1981年以来的最高数字。

然而,旧金山并不是个例,包括洛杉矶、西雅图、丹佛在内的大城市也相继考虑实施禁令

但反对者认为,禁令不仅会给司机带来不便,还会降低公交车和货车的工作效率。

全美司机协会负责人比伯(Jay Beeber)引用协会即将公布的数据,加州2011年到2019年,红灯右转共造成一名行人死亡,骑车人的死亡案例则更少。

目前,纽约市大部分地区不允许红灯右转,华府也在去年批准了这项禁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