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或禁止紅燈右轉 市府動議引發討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隨著行人交通事故增加,美國多個城市開始考慮禁止車輛紅燈右轉。消息一出,引發廣泛爭議與討論。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舊金山官員近期投票通過一項動議,督促交通部門在全市範圍內,禁止車輛紅燈右轉,希望能加強用路人的安全。」

根據州長公路安全協會的報告,2022年美國有超過7,500名行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這是自1981年以來的最高數字。

然而,舊金山並不是個例,包括洛杉磯、西雅圖、丹佛在內的大城市也相繼考慮實施禁令

但反對者認為,禁令不僅會給司機帶來不便,還會降低公交車和貨車的工作效率。

全美司機協會負責人比伯(Jay Beeber)引用協會即將公布的數據,加州2011年到2019年,紅燈右轉共造成一名行人死亡,騎車人的死亡案例則更少。

目前,紐約市大部分地區不允許紅燈右轉,華府也在去年批准了這項禁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