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东北暴雪下到发紫 多地暴冷 停工停课

东北近日迎来极端暴雪,中央气象台继4号傍晚发布寒潮、暴雪、大风、强对流四大预警后,5号连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寒潮蓝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6号发布东北、内蒙大到暴雪、特大暴雪预报。周一,内蒙、东北部分地区气温降到零下25℃以下,被民众形容冷到“发紫”。而处处大暴雪,也让东北地区的天气预报图变成了深紫色。受暴雪影响,长春、哈尔滨、双鸭山、七台河、鹤岗等多地市宣布停工停课停产停运等。北京等地则同时出现大风,并将下冰雨。

暴雪中 黑龙江再现体育馆坍塌 有人被埋

6号晚,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的暴雪中,悦城体育馆的屋顶整体坍塌,再现了7月齐齐哈尔34中体育馆坍塌的惨剧。现场视频显示,有人用担架抬着伤员,有人在黑暗中拿着手电筒寻找幸存者。当地医院表示,收治的都是十六七岁的孩子。官方表示,坍塌的是篮球馆,馆内还有“3人被困”。

军警徘徊敏感地带 北京仍然高度紧张?

11月6日,海外多名大V转发大陆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当天上午,北京海淀区疑似又有大事发生,从北医三院、北京大学到人民大学,整个学院路上军警密布,立交桥上和小区门口都有军警人员巡视把守。知名媒体人赵兰健表示,这一带在历史上是各大运动最容易爆发的地点,四通桥也在附近。军警在敏感地带徘徊,似乎表明北京的局势仍然紧张。

央视女主持疑门牙脱落 网友:假话说太多

中共央视女主持李文静,11月4号在播报以哈战争新闻时,突然左侧门牙位置疑似牙齿脱落,被她瞬间用手接住。有网民调侃说:“央视主播,假话说太多,牙齿都自己惊掉下来!”也有网民分析,脱落的可能是牙齿美白贴片或是假牙。

湖南3位七旬老人因信仰被迫害离世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仍在继续。据《明慧网》统计,今年10月再得知有8名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离世。另据《大纪元》统计,今年湖南有至少3名七旬老人因不放弃信仰,被中共迫害离世。75岁的杨志兰是衡阳市青少年文化宫退休会计,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却屡遭中共绑架、判刑折磨。去年1月,杨志兰家被断水断电,以逼迫她放弃信仰。今年10月初,老人含冤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