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合?侯重申最大诚意 柯语带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6日讯】台湾总统大选蓝白合陷入僵局,柯文哲表示,国民党提出的日本、德国模式方案都会输,对此,侯友宜强调一定拿出最大诚意,与此同时,侯友宜积极抢攻医界票源,假日南下出席“南区医事团体后援会”成立大会。

亲自授旗,强调选票握在手中,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假日南下出席“南区医事团体后援会”成立大会,侯友宜的二哥、前高医院长侯明锋也出席站台,并肯定侯友宜提出的医疗政策。

前高医院长侯明锋:“要如何改变我们现在医疗的困境?我们健保的困难?最重要的是我们的GDP要提升到8%,就能解决我们在座的护理员大家待遇,还有各方面的工作环境。”

侯友宜积极抢攻医界票源,不过目前蓝白合持续陷入僵局,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说,国民党提出的“蓝白合”日本和德国模式方案都会输,对此,侯友宜再次重申。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政党轮替是人民最大的期待,我们一定拿出最大的诚意跟善意,结合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往前迈进。”

民众党总统参选人柯文哲:“我倒觉得有时候顺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各自努力。还有一点,不到最后关头请大家,这个叫什么,耐心等待。”

侯友宜、柯文哲频频隔空喊话,后续两人是否会继续面对面协商?侯友宜说,目前在政党协商中,并强调有15个县市首长连署支持朱立伦的蓝白合方案,期盼大家共同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李涓榕、赵庭誉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