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天才” 汽车店员工用叉车把盗贼困在半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6日讯】上个月,俄亥俄州阿克伦市(Akron)一家汽车店的员工抓获了一名准备盗车的贼,该员工新颖的擒贼术令人眼前一亮。

据当地电视台WOIO报导,阿灵顿汽车公司(Arlington Autos)因盗窃案频发而苦恼,当再次遇到盗贼时,该员工找到一个方法对付他。

警方的随身摄像机的镜头显示,一辆小型黑色SUV被叉车悬挂在几英尺高的空中,而嫌犯就在车内。

镜头显示,警察对发生的事情议论纷纷,觉得这个故事很搞笑。

“他(盗贼)闯入了停在废物场的一辆汽车,他以前就这样做过,但在他出来之前,他们用叉车抓住了他,我不是在开玩笑,离地大约20英尺。”一名警察说。

警察们都很震惊,其中一人大笑了起来。“所以当我们到达时,他已被拘留了。”该警官继续说道。

据当地电视台WOIO获得的911电话文件,当接到报警时,911接线员笑着说道:“太棒了,这是我听过的最棒的事情。我们,我们会派人来帮你们。”

员工告诉WOIO,他们确认嫌疑人是26岁的亚历山大·芬克(Alexander Funk),这是他第三次作案,但这是他第一次被捕。

警察到达后,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把汽车放下来。芬克因非法侵入和持有犯罪工具电锯而被捕。

员工告诉警察,芬克之前曾多次作案。第一次,他们放了他,第二次他逃走了,第三次就被捕了。

社交媒体用户纷纷称赞员工们简直是“天才”。

阿灵顿汽车公司的员工们抓贼抓得很开心,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的一位前职业综合格斗选手上周碰到一名盗匪大显身手。

万圣节后的早晨,奥马尔·马雷罗(Omar Marrero)做出了一个不明智的决定,用刀袭击一名拳击手哈维尔·贝兹(Javier Baez)。

贝兹表示,1日凌晨4点左右,他坐在公寓外的车里,突然马雷罗用刀戳打他的窗户。

监控视频显示,当贝兹出来时,马雷罗用第二把大刀砍向他,贝兹三下五除二制服了袭击者,直到警察赶到,逮捕了马雷罗。

贝兹对WPLG Local 10表示:“当我掐住他的脖子后,他就无力抵抗了。当你没有空气时,除了呼吸之外,没有人担心其它任何事情······我一生都在训练。我是柔术黑带。我在大学时就摔跤。我参加过八场职业比赛。在综合格斗大师锦标赛(MMA)期间,我遇到很棒的训练伙伴。”

马雷罗被指控犯有两项殴打重罪。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