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天才」 汽車店員工用叉車把盜賊困在半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6日訊】上個月,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一家汽車店的員工抓獲了一名準備盜車的賊,該員工新穎的擒賊術令人眼前一亮。

據當地電視台WOIO報導,阿靈頓汽車公司(Arlington Autos)因盜竊案頻發而苦惱,當再次遇到盜賊時,該員工找到一個方法對付他。

警方的隨身攝像機的鏡頭顯示,一輛小型黑色SUV被叉車懸掛在幾英尺高的空中,而嫌犯就在車內。

鏡頭顯示,警察對發生的事情議論紛紛,覺得這個故事很搞笑。

「他(盜賊)闖入了停在廢物場的一輛汽車,他以前就這樣做過,但在他出來之前,他們用叉車抓住了他,我不是在開玩笑,離地大約20英尺。」一名警察說。

警察們都很震驚,其中一人大笑了起來。「所以當我們到達時,他已被拘留了。」該警官繼續說道。

據當地電視台WOIO獲得的911電話文件,當接到報警時,911接線員笑著說道:「太棒了,這是我聽過的最棒的事情。我們,我們會派人來幫你們。」

員工告訴WOIO,他們確認嫌疑人是26歲的亞歷山大·芬克(Alexander Funk),這是他第三次作案,但這是他第一次被捕。

警察到達後,他們所要做的就是把汽車放下來。芬克因非法侵入和持有犯罪工具電鋸而被捕。

員工告訴警察,芬克之前曾多次作案。第一次,他們放了他,第二次他逃走了,第三次就被捕了。

社交媒體用戶紛紛稱讚員工們簡直是「天才」。

阿靈頓汽車公司的員工們抓賊抓得很開心,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縣的一位前職業綜合格鬥選手上週碰到一名盜匪大顯身手。

萬聖節後的早晨,奧馬爾·馬雷羅(Omar Marrero)做出了一個不明智的決定,用刀襲擊一名拳擊手哈維爾·貝茲(Javier Baez)。

貝茲表示,1日凌晨4點左右,他坐在公寓外的車裡,突然馬雷羅用刀戳打他的窗戶。

監控視頻顯示,當貝茲出來時,馬雷羅用第二把大刀砍向他,貝茲三下五除二制服了襲擊者,直到警察趕到,逮捕了馬雷羅。

貝茲對WPLG Local 10表示:「當我掐住他的脖子後,他就無力抵抗了。當你沒有空氣時,除了呼吸之外,沒有人擔心其它任何事情······我一生都在訓練。我是柔術黑帶。我在大學時就摔跤。我參加過八場職業比賽。在綜合格鬥大師錦標賽(MMA)期間,我遇到很棒的訓練夥伴。」

馬雷羅被指控犯有兩項毆打重罪。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