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日临近 哈里斯县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5日讯】11月7日选举日是选民最重要的一天,也是最后一天投票日。前三年哈里斯县的投票机制一直被外界诟病,今年在新的管理部门下,他们决心要把选举日投票做到顺畅透明。

哈里斯县在11月7日选举日计票中心及指挥总部,设在NRG ARENA的D厅,这里同时也是一个主要的投票站

哈里斯县行政书记官兼选举事务首席官员Teneshia Hudspeth带着媒体参观了NRG ARENA的规划和分区。她表示,计票中心安装有24小时监视录像设备,并在HarrisVotes.com选举网站上直播。在选举日当晚投票结束后,所有分布在县内的投票站的选票将运送到指定的选票收集和计票地点,并于当晚公布计票结果的进度。

哈里斯县每年的选务工作人员数量高达8千到1万名。今年提前投票期间有68个投票站,到了选举日当天将增加到十倍多,达到701个。为确保选举日顺利进行,哈里斯县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将一直持续到选举日前一天,同时进行的还有服务中心人员,以及选票接收和处理流程的培训。

选举日的投票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选民可以在HarrisVotes.com上查找最近最方便的投票站地点,在任何一个投票站投票。Hudspeth提醒选民,可以带写有标记的样本选票来投票,但是不可以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如果在投票现场有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向现场的选务人员询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