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臨近 哈里斯縣準備工作緊鑼密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5日訊】11月7日選舉日是選民最重要的一天,也是最後一天投票日。前三年哈里斯縣的投票機制一直被外界詬病,今年在新的管理部門下,他們決心要把選舉日投票做到順暢透明。

哈里斯縣在11月7日選舉日計票中心及指揮總部,設在NRG ARENA的D廳,這裡同時也是一個主要的投票站

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兼選舉事務首席官員Teneshia Hudspeth帶著媒體參觀了NRG ARENA的規劃和分區。她表示,計票中心安裝有24小時監視錄像設備,並在HarrisVotes.com選舉網站上直播。在選舉日當晚投票結束後,所有分佈在縣內的投票站的選票將運送到指定的選票收集和計票地點,並於當晚公布計票結果的進度。

哈里斯縣每年的選務工作人員數量高達8千到1萬名。今年提前投票期間有68個投票站,到了選舉日當天將增加到十倍多,達到701個。為確保選舉日順利進行,哈里斯縣對工作人員的培訓將一直持續到選舉日前一天,同時進行的還有服務中心人員,以及選票接收和處理流程的培訓。

選舉日的投票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選民可以在HarrisVotes.com上查找最近最方便的投票站地點,在任何一個投票站投票。Hudspeth提醒選民,可以帶寫有標記的樣本選票來投票,但是不可以使用手機等電子設備。如果在投票現場有任何問題,都可隨時向現場的選務人員詢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