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高官:中共特使已密会哈马斯领导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哈马斯恐袭以色列,舆论怀疑幕后黑手是中俄。日前哈马斯高官亲口证实与中俄来往密切,中共派特使到卡塔尔密会哈马斯领导人,哈马斯也将回访。

11月2日,黎巴嫩媒体“Shot Shot Video”在其Youtube频道发布了对哈马斯高层官员阿里·巴拉卡(Ali Baraka)的采访视频。巴拉卡是驻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哈马斯对外关系负责人。

在采访中,巴拉卡直接点明了哈马斯的数个支持者,包括朝鲜、伊朗、中共和俄罗斯。

他直言“朝鲜是(我们)联盟的一员”,并称朝鲜有能力打击美国本土,而伊朗没有可以打到美国的武器,只能打击以色列和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基地和船只。

他还说:“现在,所有美国的敌人——或者所有对美国表现出敌意的人——都变得越来越亲密。目前,俄罗斯每天都与我们接触。中国(中共)也派特使前往多哈,中国(中共)和俄罗斯会见了哈马斯领导人。哈马斯代表团已经访问了莫斯科,很快一个代表团将前往北京。”

巴拉卡还狂言,“美国所有的敌人都在进行磋商,并且越走越近,总有一天他们会联合起来参战,让美国成为过去。”

多哈是卡塔尔首都。哈马斯最高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Ismail Haniyeh)居住在多哈。

哈马斯突袭以色列引发战争之后,中共党媒曾报导伊朗外交部长在多哈会见哈尼亚。

另据中共外交部官网,10月19日,中共的中东问题特使翟隽到访多哈,会见了卡塔尔外交国务大臣胡莱菲,就巴以局势“交换意见”。但报导没有提到翟隽会见哈马斯领导人。

上周,中共党媒还报导了哈马斯代表团访问俄罗斯。

巴拉卡受访视频发布的当天,“Memri TV”就播出了该视频的英文翻译。“Memri TV”是中东媒体研究所(MEMRI)旗下项目,专门负责监测、翻译和分析阿拉伯国家和伊朗的电视节目。

有网友又将该视频翻译成中文,在X平台等社交媒体上流传(视频链接)。许多华人网友嘲讽,哈马斯终于扛不住了,要把大后台拉下水。

一些网友留言:“中共国今天被哈马斯出卖,下次被谁出卖呢?共产党的朋友都是狗肉兄弟。”“哈马斯终于说真话了,共产党派遣特使支持袭击以色列的行动。”“这下世界看清楚中共的嘴脸了吧!”“几个反人类恐怖分子流氓,彻底裸奔了。”

针对视频中所谓“美国终将崩溃”的狂言,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中共为骗哈马斯偷袭以色列编造的谎言:“CCP 给猪队友哈马斯画了一大饼!”

北京领导人习近平曾多次提到所谓“东升西降”的说法,被指泄露了中共试图击败美国、称霸世界的野心。

关于哈马斯恐袭以色列的幕后黑手,国际社会几乎已心知肚明。日前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被媒体问及美国在以哈战争中的立场时,直言中俄和伊朗是新的“邪恶轴心”,暗示它们就是哈马斯的后台。

10月7日,哈马斯突然大举袭击以色列国土,疯狂屠杀1400多人,并绑架至少239名人质。网上流传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哈马斯将以色列平民枪杀、斩首、烧死、强奸,其中包括大量老弱妇孺,场面惨不忍睹。

以色列随即对哈马斯宣战,空袭并进攻加沙地区。哈马斯方面宣称,加沙已有超过9000平民死于以色列攻击。不过,哈马斯的文宣被指充斥造假和谎言,该死亡数字的真实性备受质疑。

目前,哈马斯正施展浑身解数,试图阻止以色列进攻。国际上部分左派媒体和政客,包括联合国方面,也在配合哈马斯宣传,渲染加沙人道危机,敦促以哈停战。但以色列拒绝接受调解,誓言消灭哈马斯。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