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挖下水道塌方一死一伤 当局甩锅挨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11月2日,重庆市一下水道施工现场突然塌方,两名施工人员被埋,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官方称这个施工项目未经批准,网友炮轰当局甩锅:“出事就甩锅。”“没经批准施工,谁有那么大胆敢开工。”

网传视频显示,重庆市两江新区一雨水管道施工现场发生塌方,有人员被埋。

“这个是挖污水道,下水道塌了,埋了两个人,死了一个人”,附近一名商户说,“两个人在一起干活,11点钟就要下班了,还没吃饭。”

3日,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向媒体证实,这起塌方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事故发生当天,该管理局在事故现场贴出一张通知,称施工单位两江新区建设有限公司,未经主管部门批准,擅自挖掘城市道路,要求其在11月8日前改正。

这则通知引发网友质疑:“出事就甩锅。”“这锅有点黑,谁背?”“甩锅甩的也太假了。”

“先不管事,先把责任分清。”“未经批准?他们在干义务工吗?”“没经批准施工,谁有那么大胆敢开工。”

(抖音截图)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