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挖下水道塌方一死一傷 當局甩鍋挨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4日訊】11月2日,重慶市一下水道施工現場突然塌方,兩名施工人員被埋,一人死亡,一人受傷。官方稱這個施工項目未經批准,網友炮轟當局甩鍋:「出事就甩鍋。」「沒經批准施工,誰有那麼大膽敢開工。」

網傳視頻顯示,重慶市兩江新區一雨水管道施工現場發生塌方,有人員被埋。

「這個是挖污水道,下水道塌了,埋了兩個人,死了一個人」,附近一名商戶說,「兩個人在一起幹活,11點鐘就要下班了,還沒吃飯。」

3日,兩江新區應急管理局向媒體證實,這起塌方事故造成一死一傷。

事故發生當天,該管理局在事故現場貼出一張通知,稱施工單位兩江新區建設有限公司,未經主管部門批准,擅自挖掘城市道路,要求其在11月8日前改正。

這則通知引發網友質疑:「出事就甩鍋。」「這鍋有點黑,誰背?」「甩鍋甩的也太假了。」

「先不管事,先把責任分清。」「未經批准?他們在幹義務工嗎?」「沒經批准施工,誰有那麼大膽敢開工。」

(抖音截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