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10月新增15万个就业机会 低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5万个,比市场预期少2万个,与9月相比也有大幅减少。报告称,医疗保健行业的岗位增幅最大,新增近6万个,政府部门、建筑业和社会援助职位也有所增加,而制造业的职位数量有所减少。

美房贷利率七周来首次下降

美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本周结束了连续七周的上涨。房地美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为7.76%,比一周前略有下降。不过,仍比去年同期高出0.81个百分点。此前一天,美联储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不排除年底前升息的可能性。

节省成本 航运巨头马士基计划裁员1万人

由于运费下降和海运竞争加剧,航运巨头马士基周五宣布,将至少解雇1万名员工,以保证其在航运市场中能够盈利。此次裁员人数占员工总数的9%,预计可为该公司节省6亿美元。消息一出,马士基股价下跌12%,至3年来最低。

塔吉特推出感恩节大餐 4人份$25

感恩节快到了,美国零售商塔吉特(Target)现推出4人份感恩节大餐,只需25美元。套餐包括10磅重的火鸡、马铃薯、青豆、奶油蘑菇汤、蔓越莓果酱、以及混合陷料和肉汁。顾客可在塔吉特的实体店、网站、以及Drive-Up服务上订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