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账户存款抬高上限 401(k)增加5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美国国税局于周三(1日)为退休储户带来了好消息,宣布将调高明年的401(k)等退休账户存款上限。来看报导。

通胀加重了民众的生活成本压力。对此,美国国税局周三(1日)宣布,将调高明年退休账户存款上限。

从2024年开始,储户可以在401(k)账户里存款2.3万美元,比今年的上限,增加500美元。至于50岁及以上储户的供款额度,依然是7500美元。

而IRA账户的限额也从2022年的6500美元,提高到7000美元,但补缴金额还是保持在1000美元不变。

退休账户大致分为两种,雇主提供的和个人开设的,每月在账户里存的钱可以进行投资,有些账户还提供税务优惠。

每年,国税局都会根据通胀率,来调整退休账户的配额。但根据国会研究服务处最近的一份报告,只有约8.5%的人在2018年用满了退休账户的配额。

根据美联储的研究,2019年,美国退休账户余额中位数,仅为6.5万美元。还有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没有退休储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