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过站不等人 传侯友宜下通牒蓝白合3日是最后期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中国时报报导,侯友宜针对蓝白合谈判下最后通牒,指3日就是期限,过了就什么都不用再谈。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今天说,火车过站就不等人,时间也不等人,大家要快速面对问题,来符合人民期待。

侯友宜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民众党主席柯文哲10月31日会面讨论总统人选产出方式,但仍无共识。朱立伦说,持续堆叠善意;柯文哲则表示,只要方法公平、符合程序正义,在选票上谁正谁副,他都会接受。

中国时报今天报导,侯友宜指周五就是最后谈判期限,过了就什么都不用再谈。侯友宜今天接受媒体联访时说,火车过站就不等人,时间也不等人,所以大家要快速面对问题来符合人民期待。

至于柯文哲指只要方法公平,谁正谁副都会接受,那侯友宜认为的公平方式是什么。侯友宜说,现在已进入政党协商,就不要再回原点,两党要拿出新方式面对问题,不要辜负人民期待。

媒体询问,柯文哲坚持全民调,会不会觉得柯文哲利用他的诚意垫高自己,整合是否还有谈下去的必要。侯友宜说,这要请教柯文哲,他不方便替柯回答。

另外,国民党前秘书长李乾龙说要做好三脚督准备,国民党籍云林县长张丽善则说不要勉强。侯友宜表示,他会用坚定力量继续往前走,他从事公职43年,做自己始终如一,用生命团结台湾是他不变的职志。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