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初选只剩三个月 川普继续领跑实力排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美国2024大选共和党初选,将在不到三个月后开启。福克斯新闻周三公布了最新实力排行,前总统川普依然遥遥领先。

自共和党第二轮初选辩论后,一场突如其来的以哈战争,使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中东。而总统参选人对这场战争的态度,也成了选民关注的焦点。

根据福克斯新闻的最新实力排名,曾被称为是史上最挺以色列的美国总统的川普,继续巩固其大幅领先的优势,以59%的支持度高居领头羊的位置。

美国前总统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川普:“真是盛大的人群,看看那上面的人,我都看不到了,人太多了。”

在上周的美国议长选举中,川普也再次彰显了其在共和党内的影响力,其反对的候选人、共和党党鞭汤姆·埃默,在被提名几小时后就放弃了竞选,而川普支持的麦克·约翰逊,则顺利当选。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分别位于福克斯实力排行的第二和第三名。

佛州州长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德桑蒂斯:“我们必须要有相应的政策,可以保护美国人不受中共的威胁。”

在第三季度,德桑蒂斯仍展现出不俗的吸金能力,共募得1120万美元资金,仅次于川普的2450万美元。

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妮基·黑利:“TikTok是我们用到的最危险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

得益于第二场辩论中的出色表现,黑利的选情近来呈上升势头。此外,前副总统彭斯退出竞选,预计也会为政治理念相近的黑利带来助力。

排在第四、第五和第六位的,分别是企业家拉马斯瓦米、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和前南卡州参议员斯科特,三人的支持度均停留在个位数。

其余参选人,因为支持率太低,被福克斯实力排行列为“局外人”(outsider)。

下周,第三场共和党初选辩论将在佛州迈阿密登场,目前已有五位参选人宣布获得辩论资格,分别是:德桑蒂斯、黑利、拉马斯瓦米、克里斯蒂和斯科特。

川普则会再次缺席辩论,当晚将在佛州单独举行竞选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