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王静患癌亡 年仅46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10月29日,大陆媒体人杜恩湖爆料,央视主持人王静因患癌症,于2023年10月28日4时56分在北京医院死亡,年仅46岁。

据了解,王静的追悼仪式已于10月30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离世的消息最早由著名歌唱家霍勇透露,他与王静曾在海政文工团一起工作多年。

这个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轰动和震惊。

从曝光的追悼会画面看,追悼会现场摆满了王静的亲友同事呈上的花圈。

王静11岁便从四川内江考入海政文工团,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2002年,王静从舞蹈领域跨界到主持领域,正式成为一位专业主持人

据报导,从业20多年来,王静主持过将近千台文艺活动,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残奥会开幕式、闭幕式等。在央视任职期间,王静最广被熟知的主持栏目是中文国际频道的王牌栏目《远方的家》。

据报,去年,王静还正常工作,主持了郎朗钢琴音乐节。其母亲透露,王静过去身体一直很好,直到今年3月被诊断出癌症。因病情恶化速度很快,从确诊到去世仅7个月时间。

大陆央视等喉舌电视台不断有主持人患癌去世,其中多人年纪不大。

2022年1月10日晚,中共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在微博中发文,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赵赫刚刚去世。赵赫1987年进入央视,担任央视经济频道《经济半小时》的节目主持人和编辑,生前亦是财经频道副总监,曾获得“金话筒奖”。

2020年1月16日,中共央视前主持人赵忠祥因患癌症在北京去世,年仅78岁。

2018年10月25日,前央视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年仅50岁。

2017年6月28日,央视知名栏目《今日说法》的创办者肖晓琳患癌死亡,年仅55岁。肖晓琳还担任过《焦点访谈》《半边天》《新闻联播》的主持人。

2015年11月18日,央视《焦点访谈》《东方时空》《国际观察》等栏目女主持人方静患癌(胃癌转肝癌),去世,年仅44岁。

2013年7月3日,央视《东西南北中》《中国音乐电视》,电影频道《节目预告》和《下周电影》两个栏目的主持人,编导王欢因乳腺癌去世,年仅42岁。

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患癌死亡,年仅48岁。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