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王靜患癌亡 年僅46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訊】10月29日,大陸媒體人杜恩湖爆料,央視主持人王靜因患癌症,於2023年10月28日4時56分在北京醫院死亡,年僅46歲。

據了解,王靜的追悼儀式已於10月30日在北京八寶山舉行。

離世的消息最早由著名歌唱家霍勇透露,他與王靜曾在海政文工團一起工作多年。

這個消息一經曝光,就引起了轟動和震驚。

從曝光的追悼會畫面看,追悼會現場擺滿了王靜的親友同事呈上的花圈。

王靜11歲便從四川內江考入海政文工團,接受專業的舞蹈訓練。2002年,王靜從舞蹈領域跨界到主持領域,正式成為一位專業主持人

據報導,從業20多年來,王靜主持過將近千台文藝活動,包括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閉幕式、殘奧會開幕式、閉幕式等。在央視任職期間,王靜最廣被熟知的主持欄目是中文國際頻道的王牌欄目《遠方的家》。

據報,去年,王靜還正常工作,主持了郎朗鋼琴音樂節。其母親透露,王靜過去身體一直很好,直到今年3月被診斷出癌症。因病情惡化速度很快,從確診到去世僅7個月時間。

大陸央視等喉舌電視台不斷有主持人患癌去世,其中多人年紀不大。

2022年1月10日晚,中共央視主持人張澤群在微博中發文,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趙赫剛剛去世。趙赫1987年進入央視,擔任央視經濟頻道《經濟半小時》的節目主持人和編輯,生前亦是財經頻道副總監,曾獲得「金話筒獎」。

2020年1月16日,中共央視前主持人趙忠祥因患癌症在北京去世,年僅78歲。

2018年10月25日,前央視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李詠因癌症去世,年僅50歲。

2017年6月28日,央視知名欄目《今日說法》的創辦者肖曉琳患癌死亡,年僅55歲。肖曉琳還擔任過《焦點訪談》《半邊天》《新聞聯播》的主持人。

2015年11月18日,央視《焦點訪談》《東方時空》《國際觀察》等欄目女主持人方靜患癌(胃癌轉肝癌),去世,年僅44歲。

2013年7月3日,央視《東西南北中》《中國音樂電視》,電影頻道《節目預告》和《下週電影》兩個欄目的主持人,編導王歡因乳腺癌去世,年僅42歲。

2009年6月5日,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患癌死亡,年僅48歲。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