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歌舞团长白珊珊回应传言 只字未提许家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10月30日,恒大歌舞团长白珊珊发视频回应最近的网络传言,却只字未提被抓的恒大创办人许家印

视频中,一身白衣的白珊珊说,这段时间自己经历了一场网络谣言攻击,对自己和家人造成极大伤害。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舞蹈从业者,并未做过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白珊珊说,至于网友议论的房、车、工资,都是有备案和记录,假的真不了。

她还表示,自己努力拚搏走到今天,并不是让那些无知的人拿来诋毁的,她为此已经向警方报案。

不过,白珊珊在辟谣视频中,只字未提舆论关注的另一个关键人物——许家印。许多网友因此不明所以,纷纷询问:“这是啥情况?”“有啥谣言?”“调子起的挺高,就是说了半天啥逻辑没有。”

9月28日,恒大集团的创始人许家印被警方带走调查。随着许家印被抓,神秘的恒大歌舞团,以及女团长白珊珊的背景,再度引发舆论关注。

网易10月2日报导,2014年,白珊珊参加第20届中国模特之星广东总决赛,获得冠军后进入恒大歌舞团,并赢得了许家印的“青睐”。白珊珊对恒大的公关影响很大,但在她的名利背后,付出了多少,只有她自己知道。

报导说,白珊珊很少谈论自己的经历。对于恒大歌舞团的现状,她感叹说,“一赌就是你的整个青春。”

公开资料显示,恒大歌舞团成立于1999年,全名为广州恒大民族歌舞团有限公司,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据介绍,入选恒大歌舞团的条件除了要年轻貌美,还需兼具身材丰满、体态轻盈、舞姿动人,还得曾在名校主修民族舞蹈,等等。而且最后一关要由许家印亲自面试。

网上大量资料显示,许家印对这些女团员非常慷慨,每个月投入好几千万元人民币,即使这几年恒大陷入财务风暴,大举裁员减薪,恒大歌舞团也没有受到波及,每个月继续拨钱养这一支美女队伍。

据网民爆料,恒大歌舞团并非纯粹性表演,而是为恒大高层及特定对象提供服务。每当许家印心情低落时,就会要求歌舞团为他独家表演解闷。另外,该歌舞团还充当“特使”,参加各种活动表演,帮许家印“公关”,广结人缘,拓展事业,立下不少功劳。

《凤凰周刊》10月12日发表的文章《恒大歌舞团的前世今生:许家印文娱往事》中写道,恒大歌舞团走的是“高层路线”,对外展示恒大集团形象,算是一种公关行为,特别是政府公关(GR)。歌舞团之所以选择“民族舞”,是因为中共高层大多年纪较大,偏爱这类舞种,算是投其所好。

近年来,随着恒大及许家印的负面消息越来越多,恒大歌舞团最终被解散。据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该歌舞团被冻结股权数额200万元,被执行人是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歌舞团2019年最高参保人数为78人,到了2022年参保人数已降为0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