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美国政府出手监管AI 拜登动用紧急授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AI行业急速发展,美国总统拜登周一(10月30日)下令,要求联邦政府参与高科技公司部分AI系统的开发监管。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令,要大力加强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行业的监管。

拜登表示:“有一点很明确,想实现人工智能的潜力并避免风险,我们就需要治理这项技术,它必须受到治理。”

这份行政令将要求OpenAI和Meta等人工智能公司,在开发有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和经济造成风险的AI系统时,要告知美国政府,并与其分享这些系统的安全测试结果。

该行政令还将为AI生成的内容指定水印,帮助公众分辨哪些是真的信息,哪些是AI制造的。

拜登表示:“深度伪造利用AI生成的音频和视频来抹黑他人的名誉,传播假新闻。我看过几个我(被AI深度伪造的视频),我想我什么时候说过那些话啊?”

拜登还呼吁国会通过立法,进一步加强对AI的管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