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四任公安局长落马 分析:中共黑手遭铁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讯】中共纪检委日前通报称,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陈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至此,南通市连续四任公安局长落马。陈旭的前任秦剑平和继任高山等,都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10月28日,中共纪检委称,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陈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陈旭长期在江苏省公安厅工作,2015年3月起,任南通市公安局长、副市长;2019年11月起,升任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

陈旭的前任秦剑平和继任张轩、高山,也已经落马。

上海退休工程师金先生:“落马的原因实际上是他们内部窝里斗。这是他站错队了,是政治斗争的需要。你查一查中央的大佬哪个不腐败?不是因为他腐败才被查,而是他被查了才以腐败的名义落马。中共官场把好人淘汰出局,它就是用那些有污点的人,把柄抓在它手上的人它好控制。”

宜兴维权律师张建平:“他(陈旭)在南通搞维稳也是手段很毒辣的,只不过是站错了队而已。王立科被抓了嘛,王立军、周永康那条线上下来的人嘛。王立科是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的时候,当然底下的那些公安局长,都是他的手下的马仔。这些人内部做黑手,去残害老百姓的事情做得多了。”

宜兴维权律师张建平表示,在中共体制下,政法官员是当局非法残害老百姓的黑手。陈旭落马,并非因为违反法律,而是中共残酷内斗的结果。

张建平:“在这个体制下,哪一个官员是干净的?他的违法违纪绝对不是指违法针对平民百姓维权行为,他去制造冤假错案,那证明他是对党的忠诚。他是政治上违反了它(中共)的规矩,‘两面人’之类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