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慰问海军 以军再袭哈马斯逾450个据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0日讯】首先来关注以哈战争。上周日(10月29日),以色列军队继续扩大在加沙的地面行动。在过去的一天里,以军成功突袭了450多个哈马斯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IDF)上周日表示,作为扩大地面战的一部分,以军在过去一天内袭击了450多个哈马斯目标,包括指挥中心、观察哨和导弹发射场。目前,以色列军队的地面行动,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以色列陆军发言人哈加里少将:“我们将竭尽全力——从空中、海上和地面——确保我们部队的安全,并实现战争目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日在以色列阿什杜德市,慰问了以色列海军军官和士兵,感谢他们在持续打击哈马斯的战斗中所做的努力。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收到了你们每个人的个人报告,我也看到了关于你们为保护国家所做的出色工作的视频。”

此前一天,内塔尼亚胡宣布,以色列军队在加沙的战争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同时称已为“艰难而长期”的战斗做好了准备。

内塔尼亚胡:“这是战争的第二阶段,其目标很明确:摧毁哈马斯的军事和政府力量,并将人质带回家”。

外界分析,以军开启第二阶段战争,意味着对加沙的地面战已经在逐渐展开。

自上周五(27日)晚间,以军对加沙地区的轰炸力度骤然升级,加沙的通讯和网络一度几乎全部瘫痪,不过上周日已有部分得到恢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