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理慰問海軍 以軍再襲哈馬斯逾450個據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0日訊】首先來關注以哈戰爭。上週日(10月29日),以色列軍隊繼續擴大在加沙的地面行動。在過去的一天裡,以軍成功突襲了450多個哈馬斯目標。

以色列國防軍(IDF)上週日表示,作為擴大地面戰的一部分,以軍在過去一天內襲擊了450多個哈馬斯目標,包括指揮中心、觀察哨和導彈發射場。目前,以色列軍隊的地面行動,正在按計劃有序進行。

以色列陸軍發言人哈加里少將:「我們將竭盡全力——從空中、海上和地面——確保我們部隊的安全,並實現戰爭目標。」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日在以色列阿什杜德市,慰問了以色列海軍軍官和士兵,感謝他們在持續打擊哈馬斯的戰鬥中所做的努力。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收到了你們每個人的個人報告,我也看到了關於你們為保護國家所做的出色工作的視頻。」

此前一天,內塔尼亞胡宣布,以色列軍隊在加沙的戰爭已經進入「第二階段」,同時稱已為「艱難而長期」的戰鬥做好了準備。

內塔尼亞胡:「這是戰爭的第二階段,其目標很明確:摧毀哈馬斯的軍事和政府力量,並將人質帶回家」。

外界分析,以軍開啟第二階段戰爭,意味著對加沙的地面戰已經在逐漸展開。

自上週五(27日)晚間,以軍對加沙地區的轟炸力度驟然升級,加沙的通訊和網絡一度幾乎全部癱瘓,不過上週日已有部分得到恢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