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购物节起跑 首场主题活动搭万圣节加码抽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讯】第五届台中购物节10月26日开跑,为期两个月,从万圣节一直持续到圣诞节,今年的活动尤其照顾比较弱势的区域,努力让区域均衡发展。

台中市长卢秀燕携手台中各行政区农会以及商圈代表,宣布台中购物节将在10月26日起跑,活动将持续到12月26日,横跨万圣节圣诞节。购物节首场主题活动,就将与万圣节活动做结合,加码抽奖。

台中市长卢秀燕:“搭配万圣节变装,让我们整个购物节还更好玩更有趣。”

卢秀燕表示,台中购物节登录消费额,年年增长,去年总额是高达358亿。虽然预期目标效益,希望一届比一届好。不过今年更重要的目标,是要帮助不同区域的商家均衡发展。

卢秀燕:“我们要照顾比较弱势的区域,所以我们今年比较重点是强调要让区域均衡发展,另外微型的商家、微型的摊商,他受到比较多的照顾,所以我们今年有的奖项,会把它比较拨在这些地方,让大家去引导到这个地方去消费。”

今年卢秀燕也与各商圈的店家摊商共同担任购物节代言人,拍摄短影音,市府祭出补助奖励,鼓励商家多宣传,提升影片点阅率,希望让店家也能学会动脑筋行销。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黄彦菱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