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李克强猝死 网络直呼“中国将大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讯】10月27日一早,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突然去世的消息,震惊外界。对于李克强因病猝死,外界感到不可信,议论纷纷。

中共官媒27日报导,李克强近日在上海休息,10月26日因突发心脏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0月27日0时10分在上海去世,终年68岁。

李克强今年3月退休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直到今年8月底现身敦煌莫高窟参观,当时气色看起来相当好。

27日,李克强因病猝死的消息,在X社交媒体沸腾,质疑声音四起。

“草祭”说,“第一感觉就是风雨欲来,中国将大乱。”

“吴祚来”说,“李克强走了?在上海不可思议啊。”

“民生百态”:李克强刚退了没几天就死了,下一个会是哪个大的领导呢?

“盛雪SHENG Xue”: 李克强同志被干掉了……!习近平越害怕,周围人越危险

“wo ji ao chui zi”:为什么会突发心脏病呢?那种级别了没有心脏监控吗?

“方伟|Allen Zeng”:“留下两个问题:1、他是郁郁而终,还是有别的原因?2、他的死,会如胡耀邦的死一样激起民变吗?”

“LT 视界”说,“鉴于中共在众目睽睽下把胡锦涛拖出去都敢宣称是其自愿离开,李克强突然‘心脏病去世’令人生疑。”“李克强突然去世,还是有点意外。对其印象最深的是:他让世界知道“宇宙第一强国”6亿人月均收入只有1000元人民币的真相。”

“Brick Wood”说,“李克强的去世,就是一颗核子武器,对中国的经济,中产和精英阶层,会有巨大影响,进而带来的影响,就是中国社会的全面崩溃和大混乱到来······中国的未来是一片腥风血雨。”

“winnie”说,“李克强总理的突然去世觉得中国正在急转而去。比胡耀邦之死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是异鬼进攻前的一个信号。”

“找寻历史脚步-柏”说,中共的重要人物李克强忽然就心脏病死翘翘了。最近中国那么多官员不是被逮捕就是被消失,然后李直接out。“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他也是反对习近平的,因为他敢说其他人不敢说的话,像中国几亿人都在贫穷线什么的······”

“Coraline”说,“李克强从中共二把手的权柄上退下来,不到一年就突然‘被’死亡,中国政局真的越来越疯狂了······”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