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李克強猝死 網絡直呼「中國將大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10月27日一早,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突然去世的消息,震驚外界。對於李克強因病猝死,外界感到不可信,議論紛紛。

中共官媒27日報導,李克強近日在上海休息,10月26日因突發心臟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0月27日0時10分在上海去世,終年68歲。

李克強今年3月退休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直到今年8月底現身敦煌莫高窟參觀,當時氣色看起來相當好。

27日,李克強因病猝死的消息,在X社交媒體沸騰,質疑聲音四起。

「草祭」說,「第一感覺就是風雨欲來,中國將大亂。」

「吳祚來」說,「李克強走了?在上海不可思議啊。」

「民生百態」:李克強剛退了沒幾天就死了,下一個會是哪個大的領導呢?

「盛雪SHENG Xue」: 李克強同志被幹掉了……!習近平越害怕,周圍人越危險

「wo ji ao chui zi」:為什麼會突發心臟病呢?那種級別了沒有心臟監控嗎?

「方伟|Allen Zeng」:「留下两个问题:1、他是郁郁而终,还是有别的原因?2、他的死,会如胡耀邦的死一样激起民变吗?」

「LT 視界」說,「鑒於中共在眾目睽睽下把胡錦濤拖出去都敢宣稱是其自願離開,李克強突然『心臟病去世』令人生疑。」「李克強突然去世,還是有點意外。對其印象最深的是:他讓世界知道「宇宙第一強國」6億人月均收入只有1000元人民幣的真相。」

「Brick Wood」說,「李克強的去世,就是一顆核子武器,對中國的經濟,中產和精英階層,會有巨大影響,進而帶來的影響,就是中國社會的全面崩潰和大混亂到來······中國的未來是一片腥風血雨。」

「winnie」說,「李克強總理的突然去世覺得中國正在急轉而去。比胡耀邦之死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這是異鬼進攻前的一個信號。」

「找尋歷史腳步-柏」說,中共的重要人物李克強忽然就心臟病死翹翹了。最近中國那麼多官員不是被逮捕就是被消失,然後李直接out。「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他也是反對習近平的,因為他敢說其他人不敢說的話,像中國幾億人都在貧窮線什麼的······」

「Coraline」說,「李克強從中共二把手的權柄上退下來,不到一年就突然『被』死亡,中國政局真的越來越瘋狂了······」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