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女子当街杀害男子 两人均是演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近日,湖南省湘西街头发生一名女子当街杀害一名男子惨案,引发舆论的关注。据报,两人是师徒关系,均是三棒鼓曲艺演员。

网传的视频显示,女子在街头来回走动,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向男子捅去,男子倒地后不起,事后女子打电话告知男子家属,她会自首,并叫嚣说:“还跟我较劲,我许你团圆,人我已经杀了,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龙山县警方通报称,10月23日18时许,龙山县民安街道某小区门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嫌犯丁某某 (女,49岁)与鲁某某 (男,57岁)因感情纠纷发生争执,丁某某用水果刀将其捅伤死亡。丁某某已被刑拘。

根据丁某某在社交媒体账号显示,她是三棒鼓曲艺演员,她发过很多与被害男子鲁某合作表演的视频,两人关系非常亲密。

与丁某某同单位的知情人士告诉陆媒,被害男子与该女子是师徒关系,被害男子是其师傅,两人都是三棒鼓曲艺演员。

据悉,三棒鼓是传统曲艺曲种之一,广泛流传于重庆酉阳、湖南湘西及张家界和湖北沔阳、天门等地的一种曲艺走唱形式。

这起悲剧发生后,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网民表示,“太吓人了。”“夺人性命,这得有多深的仇恨呀?”“背后的真相是什么!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事出必有因。”“这女的伤人性命,缺了大德。”“不管谁对谁错,都不能杀人。”“性质恶劣。”“社会戾气太重。”

在中共治下,大陆各地恐怖凶杀案不断。

9月11日晚,山东省淄博市八大局市场发生一起惨案,一名男子当街杀害一名女子,手段残忍。

8月27日,西安一男子持刀当街砍杀一对男女,随后自杀。事后官方通报,这起凶杀案致一死一伤,行凶男子自杀未遂。

6月,江西赣州市于都县宽田乡发生一起凶杀案,当地一户人家3名小孩被杀害,其中最小的小孩才几个月大。

6月30日,山西临汾市侯马西站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持刀捅伤一男一女,造成一死一伤。之后,男子被保安制伏。

6月28日,山西运城垣曲县一名男子疑因家庭纠纷,杀害妻子以及3个月大的儿子,并砍伤岳母。次日当地警方通报该男子已跳河自杀。

6月23日,辽宁大连庄河市蓉花山镇发生一起命案,致6人死亡。53岁的嫌犯王某波因家庭琐事,将王某刚(王某波哥哥)、嫂子、侄、侄媳妇及侄子两个孩子杀害。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