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女子當街殺害男子 兩人均是演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近日,湖南省湘西街頭發生一名女子當街殺害一名男子慘案,引發輿論的關注。據報,兩人是師徒關係,均是三棒鼓曲藝演員。

網傳的視頻顯示,女子在街頭來回走動,手裡拿著一把水果刀,向男子捅去,男子倒地後不起,事後女子打電話告知男子家屬,她會自首,並叫囂說:「還跟我較勁,我許你團圓,人我已經殺了,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龍山縣警方通報稱,10月23日18時許,龍山縣民安街道某小區門口發生一起刑事案件。嫌犯丁某某 (女,49歲)與魯某某 (男,57歲)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丁某某用水果刀將其捅傷死亡。丁某某已被刑拘。

根據丁某某在社交媒體帳號顯示,她是三棒鼓曲藝演員,她發過很多與被害男子魯某合作表演的視頻,兩人關係非常親密。

與丁某某同單位的知情人士告訴陸媒,被害男子與該女子是師徒關系,被害男子是其師傅,兩人都是三棒鼓曲藝演員。

據悉,三棒鼓是傳統曲藝曲種之一,廣泛流傳於重慶酉陽、湖南湘西及張家界和湖北沔陽、天門等地的一種曲藝走唱形式。

這起悲劇發生後,引發網民熱議。

大陸網民表示,「太嚇人了。」「奪人性命,這得有多深的仇恨呀?」「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事出必有因。」「這女的傷人性命,缺了大德。」「不管誰對誰錯,都不能殺人。」「性質惡劣。」「社會戾氣太重。」

在中共治下,大陸各地恐怖凶殺案不斷。

9月11日晚,山東省淄博市八大局市場發生一起慘案,一名男子當街殺害一名女子,手段殘忍。

8月27日,西安一男子持刀當街砍殺一對男女,隨後自殺。事後官方通報,這起凶殺案致一死一傷,行凶男子自殺未遂。

6月,江西贛州市于都縣寬田鄉發生一起凶殺案,當地一戶人家3名小孩被殺害,其中最小的小孩才幾個月大。

6月30日,山西臨汾市侯馬西站發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持刀捅傷一男一女,造成一死一傷。之後,男子被保安制伏。

6月28日,山西運城垣曲縣一名男子疑因家庭糾紛,殺害妻子以及3個月大的兒子,並砍傷岳母。次日當地警方通報該男子已跳河自殺。

6月23日,遼寧大連莊河市蓉花山鎮發生一起命案,致6人死亡。53歲的嫌犯王某波因家庭瑣事,將王某剛(王某波哥哥)、嫂子、侄、侄媳婦及侄子兩個孩子殺害。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