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40名狱囚结训 摆脱酒毒盼重新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周二(24日)下午,约40名洛杉矶县监狱囚犯,顺利从心理问题治疗项目结训。当局希望借此能帮助囚犯们摆脱吸毒、酗酒和心理问题,回归社会。一起来看。

洛杉矶县双子塔惩教监狱囚犯:“我已经做了好几年牢了,我刚来的时候有很多坏习惯,但我现在正在改进。谢谢。”

洛杉矶县的双子塔惩教监狱,是一座监禁吸毒、酗酒或罹患心理疾病囚犯的监狱。为了庆祝约40名犯人完成了“FIP Step Down”心理治疗项目(Forensic Inpatient Step-Down),县监狱为他们颁发了结训证书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Kathryn Barger:“看到这些年轻人的转变令人难以置信。当你被监禁时,你会很绝望。但现在他们有了希望,知道当他们离开时,他们真的可以自力更生,并成为更好的人。这不是我们都想要的吗?”

“FIP Step Down”项目从2016年起运行,旨在治愈并帮助这些犯人摆脱心理问题,并在出狱后,可以回归社会,减少犯罪率。

洛杉矶县双子塔惩教监狱狱长Cynthia Bearse:“目前我们正在帮助400名左右的囚犯。他们能学习如何整理仪容,学习如何刷牙、确保洗澡、服药。 他们也进行团体治疗,讨论愤怒管理、药物滥用以及出狱后该怎么做。”

现场也有囚犯正担任心理健康助理,他们呼吁受训的囚犯要学会珍惜当下,偿还对他人造成的伤害。

洛杉矶县双子塔惩教监狱囚犯:“我想要鼓励每一个人,无论你们的生活遭遇了什么困苦,工作遭遇了多少困难,只要你仍然活着,意识清醒,就可以度过难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