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40名獄囚結訓 擺脫酒毒盼重新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週二(24日)下午,約40名洛杉磯縣監獄囚犯,順利從心理問題治療項目結訓。當局希望藉此能幫助囚犯們擺脫吸毒、酗酒和心理問題,回歸社會。一起來看。

洛杉磯縣雙子塔懲教監獄囚犯:「我已經做了好幾年牢了,我剛來的時候有很多壞習慣,但我現在正在改進。謝謝。」

洛杉磯縣的雙子塔懲教監獄,是一座監禁吸毒、酗酒或罹患心理疾病囚犯的監獄。為了慶祝約40名犯人完成了「FIP Step Down」心理治療項目(Forensic Inpatient Step-Down),縣監獄為他們頒發了結訓證書

洛杉磯縣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看到這些年輕人的轉變令人難以置信。當你被監禁時,你會很絕望。但現在他們有了希望,知道當他們離開時,他們真的可以自力更生,並成為更好的人。這不是我們都想要的嗎?」

「FIP Step Down」項目從2016年起運行,旨在治癒並幫助這些犯人擺脫心理問題,並在出獄後,可以回歸社會,減少犯罪率。

洛杉磯縣雙子塔懲教監獄獄長Cynthia Bearse:「目前我們正在幫助400名左右的囚犯。他們能學習如何整理儀容,學習如何刷牙、確保洗澡、服藥。 他們也進行團體治療,討論憤怒管理、藥物濫用以及出獄後該怎麼做。」

現場也有囚犯正擔任心理健康助理,他們呼籲受訓的囚犯要學會珍惜當下,償還對他人造成的傷害。

洛杉磯縣雙子塔懲教監獄囚犯:「我想要鼓勵每一個人,無論你們的生活遭遇了什麼困苦,工作遭遇了多少困難,只要你仍然活著,意識清醒,就可以度過難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