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集】纽约加州告Meta 纽约老鼠全美第三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儿童网络成瘾 美国33州检察长告Meta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和32名州总检察长在周二共同宣布,对脸书母公司Meta提起联邦诉讼。

并指控Meta在Instagram、脸书及其它社交媒体平台等,推出让儿童和青少年上瘾的有害功能,试图惩罚Meta与要求赔偿。

全美老鼠最多城市 纽约排第三

根据害虫防治公司Orkin公布的最新数据,全美国老鼠最多城市(Rattiest Cities)出炉。

第一名为芝加哥,第二名是洛杉矶,纽约市则比去年退步一名,排名第三;其中芝加哥更是连续9年位居榜首。

数据是根据去年9月到今年8月期间,美国大城市的住宅和企业,对于灭鼠服务的需求量,来进行排名。

大马拨200万马币派官员来美 助侨民更新身份证

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MAA)董事会主席邦君雄10月24日宣布,最近大马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已同意拨款200万马币,以派出官员来美国为大马身份证(Mykid或MyKad)失效的大马公民更新证件。

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董事会主席 邦君雄:“纽约地区(马来西亚侨民)大概有2万人,他必须要自己的证件,比如说出生证明、父母亲的(身份)证明才能肯定他是马来西亚国籍。”

明年初,大马官员将来美国为侨民亲自办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