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集】紐約加州告Meta 紐約老鼠全美第三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

兒童網絡成癮 美國33州檢察長告Meta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和32名州總檢察長在週二共同宣布,對臉書母公司Meta提起聯邦訴訟。

並指控Meta在Instagram、臉書及其它社交媒體平台等,推出讓兒童和青少年上癮的有害功能,試圖懲罰Meta與要求賠償。

全美老鼠最多城市 紐約排第三

根據害蟲防治公司Orkin公布的最新數據,全美國老鼠最多城市(Rattiest Cities)出爐。

第一名為芝加哥,第二名是洛杉磯,紐約市則比去年退步一名,排名第三;其中芝加哥更是連續9年位居榜首。

數據是根據去年9月到今年8月期間,美國大城市的住宅和企業,對於滅鼠服務的需求量,來進行排名。

大馬撥200萬馬幣派官員來美 助僑民更新身分證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MAA)董事會主席邦君雄10月24日宣布,最近大馬首相、拿督斯里安華已同意撥款200萬馬幣,以派出官員來美國為大馬身分證(Mykid或MyKad)失效的大馬公民更新證件。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董事會主席 邦君雄:「紐約地區(馬來西亞僑民)大概有2萬人,他必須要自己的證件,比如說出生證明、父母親的(身分)證明才能肯定他是馬來西亞國籍。」

明年初,大馬官員將來美國為僑民親自辦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