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多益網董事長舉報公安局 遭特警持槍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知名遊戲公司「多益網絡」的董事長徐波,因公開舉報廣州公安局,被持槍特警上門抓捕。該公司在官網發表聲明,曝光背後黑幕,譴責司法不公。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多益網董事長舉報公安局 遭特警持槍抓捕

10月24日,中國知名遊戲公司「多益網絡」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指該公司董事長徐波,公開舉報廣州公安機關人員涉嫌職務犯罪,被拒絕立案。

在申訴無門的情況下,今年3月24日,多益網絡發表《關於黃埔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敷衍偵查、警員涉嫌索賄的情況說明》。

該公告發表3天后,徐波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爲由,遭到十幾名手持衝鋒槍的特警上門逮捕,後被釋放。

吉林居民樓被炸出大窟窿 至少1死16傷

10月24日上午6點45分左右,吉林省通化梅河口市一座居民樓發生爆炸,爆炸波及到周圍的樓層,樓體被炸出一個大洞,建築外牆被炸開,部分樓體坍塌,窗框嚴重受損變形,建築殘片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目擊者:「哎呀媽呀,那人(身上)全是血呢!」

「這下完了,天哪!」

官方稱,事故造成1人死亡、16人受傷。實際爆炸原因和傷亡人數不明。

「移民」一天被狂搜5億次 被當局直接刪除

中國大陸「潤」潮洶湧。「移民」一詞已成為中國網絡的搜索熱詞。10月18日的微信指數顯示,這個詞的搜索量暴漲了1156%,達到5.1億次,但22日,其微信指數顯示為零,被當局直接刪除。

對習不滿?地產大亨王石微博高調讚趙紫陽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長孫趙致遠上週在香港舉辦婚禮,萬科集團創辦人王石發視頻祝賀。王石除了祝福新人外,還讚嘆趙紫陽帶領改革,並救助了無數要吃糧的百姓。有輿論認為,稱讚趙紫陽,是對習不滿。引發關注後,這條微博被當局刪除。

內幕越扒越多 許家印父子癖好被曝光

許家印被抓後,越來越多的恆大集團內幕以及許家印父子的奢華生活被曝光。

《恆大集團領導客史記錄總表》中包含對許家印、許智健、許騰鶴的接待細則。包括許家印的一支雪茄要3000元人民幣,雖然旗下有恆大冰泉,但許家三父子只喝科納,依雲等品牌的礦泉水。

除了此前爆出許家印擁有恆大歌舞團以外,許家印還被爆出,每年花費600萬元養著20名電梯管理員。

近日傳出,許家印招供了一大批中共高官。有評論分析,這些爆料,很可能是當局有意放出的,為的是敲打那些不聽話的官員,或許是習近平下一步要清洗的目標。

經濟惡化 習近平罕見視察央行 十年來首次

10月24日,習近平視察了中國人民銀行和國家外匯管理局,是十年來首次。

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國深陷財政和金融危機之際,習近平罕見親自視察中共央行,凸顯中共當局對經濟和金融市場的焦慮。

變相認慫?中共軍報重提對美使用土製飛雷炮

中共軍報10月24日發文稱,現代戰爭中,切莫過度依賴高科技裝備,重提韓戰中對美軍使用土製「飛雷炮」案例。稱中共軍隊使用汽油桶製作的土製「飛雷炮」,一度被美軍誤認為是大口徑火炮。

軍事評論員沈舟對大紀元表示,這篇文章變相承認了中共在軍事技術上與美軍的差距。如今在美國的技術封鎖下,中共難以再抄襲,因此承認目前的新式裝備並不可靠。

楊穎出售北京5億豪宅 疑陷輿論風波擬跑路

中國大陸娛樂圈爆出,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正在出售北京的豪宅,售價5億元人民幣。

楊穎此前被曝光到法國觀看「瘋馬秀」,引起輿論風波。不少人猜測,她可能是想跑路,真實情況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