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居民楼被炸出大窟窿 至少1死16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10月24日,吉林省通化梅河口市一居民楼突然发生爆炸,楼体被炸出“大窟窿”部分楼体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

网传的视频显示,爆炸冲击波造成上下楼层受到波及,楼房外墙被炸开,部分楼体坍塌,玻璃破碎、窗框变形受损,周边到处都是砖块、杂物等,现场一片狼藉。

还有视频显示,有人要跳楼逃生。这时,有人大喊:“你看那老太太,你别跳啊,跳不行。”还有人说,“对面的玻璃全碎了。”“那人还全是血呢。”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间在早上6点44分42秒,爆炸瞬间碎屑烟尘漫天,随后又传来一声巨响,瓦砾飞溅导致停放的汽车被砸。有人哭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附近一商家对上游新闻说,事发楼房共六层楼。当时,其刚刚开店准备营业,“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震得我心脏都突突”。

商家表示,爆炸房屋外墙被炸出个洞,上下左右的房屋都不同程度受损。由于小区楼间距比较近,对面房屋也有所受损,窗框、玻璃被震碎。

10月24日上午,梅河口官方通报称,24日早6点50分,梅河口市和平街道翠园小区971号楼4单元302室发生爆炸。经查,疑似因居民使用燃气不当造成爆炸。目前,已有1人死亡、1人重伤、15人擦伤。

大陆网民表示,“我家这边呀,太吓人了。”“对面玻璃都炸没了······太恐怖了,早上听到巨响。”“早上屋子都震了。”“窗户那是个血肉模糊的伤员。”
“我姑家小区,反正炸的挺惨的。”

“就是我姐姐的婆家那栋楼,老人家在爆炸家隔壁三个单元,说当时感觉人都震起来了。”

“天哪,真的好严重。”“楼好像都要塌了。”“结构改变了,成危楼了。”“这怎么可能只有一死?”“楼上楼下全部遭殃。”“为什么燃气爆炸?想知道原因?”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