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居民樓被炸出大窟窿 至少1死16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10月24日,吉林省通化梅河口市一居民樓突然發生爆炸,樓體被炸出「大窟窿」部分樓體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16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爆炸衝擊波造成上下樓層受到波及,樓房外牆被炸開,部分樓體坍塌,玻璃破碎、窗框變形受損,周邊到處都是磚塊、雜物等,現場一片狼藉。

還有視頻顯示,有人要跳樓逃生。這時,有人大喊:「你看那老太太,你別跳啊,跳不行。」還有人說,「對面的玻璃全碎了。」「那人還全是血呢。」

根據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時間在早上6點44分42秒,爆炸瞬間碎屑煙塵漫天,隨後又傳來一聲巨響,瓦礫飛濺導致停放的汽車被砸。有人哭喊著:「救命啊、救命啊!」

附近一商家對上游新聞說,事發樓房共六層樓。當時,其剛剛開店準備營業,「突然聽見一聲巨響,震得我心臟都突突」。

商家表示,爆炸房屋外牆被炸出個洞,上下左右的房屋都不同程度受損。由於小區樓間距比較近,對面房屋也有所受損,窗框、玻璃被震碎。

10月24日上午,梅河口官方通報稱,24日早6點50分,梅河口市和平街道翠園小區971號樓4單元302室發生爆炸。經查,疑似因居民使用燃氣不當造成爆炸。目前,已有1人死亡、1人重傷、15人擦傷。

大陸網民表示,「我家這邊呀,太嚇人了。」「對面玻璃都炸沒了······太恐怖了,早上聽到巨響。」「早上屋子都震了。」「窗戶那是個血肉模糊的傷員。」
「我姑家小區,反正炸的挺慘的。」

「就是我姐姐的婆家那棟樓,老人家在爆炸家隔壁三個單元,說當時感覺人都震起來了。」

「天哪,真的好嚴重。」「樓好像都要塌了。」「結構改變了,成危樓了。」「這怎麼可能只有一死?」「樓上樓下全部遭殃。」「為什麼燃氣爆炸?想知道原因?」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