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纽约 洛杉矶鼠患危机排名全美第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近期,一项调查公布了全美国老鼠泛滥的城市名单。其中,日前传出鼠患洛杉矶市,挤掉了纽约市,在今年排名第二位。

提到鼠辈横行的城市,人们可能首先会想到美国东岸的密集都会区。不过,根据害虫控制巨头奥尔金杀虫公司的调查,洛杉矶也存在严重的鼠患危机。

奥尔金公司于23日公布报告,最新一期的“鼠患最严重”城市榜单中,洛杉矶市位居第二,比去年上升了一个名次,去年排名第二的纽约市,退居至第三。芝加哥市今年则第九次位居第一。

这项报告并不是来自官方统计的老鼠数量,而是根据“灭鼠服务申请案件”的出现频率。

事实上,洛杉矶市著名的奥维拉街,近期刚传出大量老鼠出没,加上大量游民在附近扎营,使当地商家生计面临威胁。

据奥尔金公司估计,每年秋冬季节气温降低,老鼠等啮齿类动物会入侵美国约2100万户家庭,寻找食物和栖身之地。

为防止家中老鼠出没,食物必须密封保存,不堆积杂物,特别是纸板最容易被老鼠啃咬做窝,还有房屋周遭也必须经常检查维护。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