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罗氏制药拟收购Televant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看好新肠胃药 罗氏制药拟收购Televant

罗氏制药周一(10月23日)表示,将以7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药厂Televant。Televant主要开发治疗肠道炎症的药物,罗氏制药通过收购将获得Televant新型抗体开发、制造和商业化的权利。

上周一度接近2000美元 周一黄金受压下跌

周一亚洲黄金现货价格盘中报每盎司1970.68美元,下跌10.72美元,跌幅为0.54%,而上周黄金价格曾有四天连续上涨。美元在周一走强,加上黄金市场出现短期修正,带动金价下行。

全球需求或将复苏 韩国出口数据首次恢复成长

韩国海关总署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前二十天韩国每日平均出货量年增8.6%,是去年9月以来首度出现增长。市场认为该项数据增长是一个积极的现象,说明全球贸易和需求开始复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