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羅氏製藥擬收購Televant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看好新腸胃藥 羅氏製藥擬收購Televant

羅氏製藥週一(10月23日)表示,將以7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藥廠Televant。Televant主要開發治療腸道炎症的藥物,羅氏製藥通過收購將獲得Televant新型抗體開發、製造和商業化的權利。

上週一度接近2000美元 週一黃金受壓下跌

週一亞洲黃金現貨價格盤中報每盎司1970.68美元,下跌10.72美元,跌幅為0.54%,而上週黃金價格曾有四天連續上漲。美元在週一走強,加上黃金市場出現短期修正,帶動金價下行。

全球需求或將復甦 韓國出口數據首次恢復成長

韓國海關總署週一發布的數據顯示,10月前二十天韓國每日平均出貨量年增8.6%,是去年9月以來首度出現增長。市場認為該項數據增長是一個積極的現象,說明全球貿易和需求開始復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