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九钢绿建承建别墅疑烂尾 出资者维权

湖北九钢绿设建筑工程公司,与客户签订合同,让他们出资修建重钢别墅,并承诺可在短期内建成、精装修,可拎包入住。但出资者发现,他们入了圈套,别墅面临烂尾,10月18日,多名出资者到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葛店分局寻求帮助,结果发现,全国各地有很多人投诉。

福州老妇举报贪官信访局八保安围殴

福建省福州市79岁的访民邹美玉,10月18日到福建省信访局举报地方官员贪腐,遭到8名保安殴打,致重伤不能行走。报警后,警察叫来村干部,将她送到医院,付了200元医药费,就扬长而去。

大连农户遭遇假农药 损失惨重 投诉无门

辽宁大连市多位农户被大连殿龙公司所销售的假农药坑害,损失上千万元。农户自行将农药送检,检测出标签标识不符、隐性添加等严重问题,但是当地农业部门无视检测证据,反而声称没有发现不合格产品。目前农户维权困难,陷入绝境。

福建维权人士何宗旺传唤带走

福建维权人士何宗旺,10月19日晚间从江西坐动车回福州,但刚走出福州火车站,就被福清公安传唤带走。何宗旺长期维权,曾被中共当局构陷迫害,遭枉法判刑4年。目前,何宗旺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