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九鋼綠建承建別墅疑爛尾 出資者維權

湖北九鋼綠設建築工程公司,與客戶簽訂合同,讓他們出資修建重鋼別墅,並承諾可在短期內建成、精裝修,可拎包入住。但出資者發現,他們入了圈套,別墅面臨爛尾,10月18日,多名出資者到鄂州市場監督管理局葛店分局尋求幫助,結果發現,全國各地有很多人投訴。

福州老婦舉報貪官信訪局八保安圍毆

福建省福州市79歲的訪民鄒美玉,10月18日到福建省信訪局舉報地方官員貪腐,遭到8名保安毆打,致重傷不能行走。報警後,警察叫來村幹部,將她送到醫院,付了200元醫藥費,就揚長而去。

大連農戶遭遇假農藥 損失慘重 投訴無門

遼寧大連市多位農戶被大連殿龍公司所銷售的假農藥坑害,損失上千萬元。農戶自行將農藥送檢,檢測出標籤標識不符、隱性添加等嚴重問題,但是當地農業部門無視檢測證據,反而聲稱沒有發現不合格產品。目前農戶維權困難,陷入絕境。

福建維權人士何宗旺傳喚帶走

福建維權人士何宗旺,10月19日晚間從江西坐動車回福州,但剛走出福州火車站,就被福清公安傳喚帶走。何宗旺長期維權,曾被中共當局構陷迫害,遭枉法判刑4年。目前,何宗旺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