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开打?以色列进攻叙利亚、黎巴嫩真主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中东最新情势来看到,外媒报导,以色列国防军表示,正在对黎巴嫩真主党目标进行攻击。在此之前,以色列国防军已经在以色列北部边境,与黎巴嫩真主党开打。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表示,如果有需要,以色列准备在两条战线上作战。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 Pater Lerner(2023.10.17):“是伊朗有意使局势升级,以挑战以色列、挑战以色列国防军以及我们在南部的活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利用真主党恐怖组织做这样的事。如果他们继续威胁和攻击以色列,我们将让他们付出严重的代价。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已经准备好要在两条战线上作战。我们有能力这么做。我们也可以在更多战线上作战。我建议黎巴嫩控制住真主党,并阻止他们继续袭击我们的人民。”

黎巴嫩(Al Mayadeen)电视台报导,以色列在19日凌晨空袭黎巴嫩南部两个村庄。真主党也表示,18号向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沿线的以色列军事哨所进行攻击。另外在叙利亚,战争观察非政府组织“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18号表示,以色列突袭了叙利亚南部一处叙利亚政府阵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