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快速反应部队赴中东 两千美军待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美国加大对以色列的支持,除了已经运抵以色列的支援物资,一个2000人的美军快速反应部队已准备就绪,接到命令后24小时即可行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二(10月17日)披露,一支由2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水兵组成的快速反应部队,正在开赴以色列海岸。

这只部队将加入已在那里的美国舰船,提升美国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向伊朗及黎巴嫩真主党发出震摄信号。

虽然白宫此前表示,美国无意向以色列派遣地面部队,但美国国防部周二证实,国防部长奥斯汀已在当天向2000名美军下令,为部署到以色列做好准备。

不过,这些美军只会向以军提供后勤和医疗支持,并不会参与作战。

另据《华尔街日报》透露,接到部署令的士兵来自美国各军种,目前驻扎在中东内外,包括欧洲。预计部分士兵可以进入以色列,支援以军。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新增的军力,无论是在准备部署中,还是已经前往该地区,都是为了发出威慑信号,我们不想看到冲突升级和蔓延。”

与此同时,美国“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打击群已经启程,预计将在一周后抵达东地中海,与“福特号”航母打击群会合。

五角大楼已经延长了“福特号”在东地中海的任务期限,这意味着,美军将在东地中海部署双航母打击群,为盟友以色列提供强大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