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哈马斯爆内幕 恐袭军火来自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美国动员2000兵力,中东大战开打?北京提供军火,遥控哈马斯新证据?哈马斯领袖两儿子,怒揭巴勒斯坦内幕?越勤政越亡国,北京为何查禁崇祯皇帝书籍?(2023.10.17)|世界的十字路口

⊙欢迎订阅我们在“干净世界”的分频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尽管以色列地面部队还没进攻加沙地带,但是美国已经下令动员2000名兵力,随时准备派驻中东地区,中东战争要升级吗?哈马斯使用的多项武器都与中共有关,北京真是恐袭幕后大黑手?哈马斯领袖的两位儿子,相继脱离哈马斯并大爆内幕,原来哈马斯跟中共万分神似?

中共突然通知下架《崇祯:勤政的亡国君》,习近平跟崇祯有哪些同样的“亡国潜力”?本集节目,与您聊聊。

 

今天我们要带您来看三个消息:

消息一:美军备战 战火要扩大?中共军援哈马斯?
消息二:哈马斯领袖两儿子 深度揭密哈马斯
消息三:越勤政越亡国 习注定当“崇祯二世”?

来看第一个消息。

消息一:美军备战 战火要扩大?中共军援哈马斯?

截至我们发稿为止,以色列还没有正式对加沙地区发动地面战,但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已经再次回到以色列进行外交斡旋,而以色列外交部长也发出警告,这可能会是一场“漫长的战争”。

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也针对2000名军人发出“部署预备命令”,随时准备派他们前往中东地区应对这场战争。不过美方强调,不会让这2000名美军去到以色列参与战斗,而是把他们派驻到周边国家,做医疗救助、安保警戒、清除未爆炸弹药等工作。

好,美方这个说法,我个人是比较存疑啦。毕竟大动作动员2000名美军,差不多是四个营的兵力,如果只是派他们去协助周边的医疗救护、当保安站岗,好像有点大材小用了。

不过美方现阶段也肯定不想直接介入这场战争。我认为美方这项动员令,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打仗”,而是为了震慑真主党、叙利亚和伊朗,告诉他们不要轻易加入这场战局,不要帮助哈马斯,否则美方已经做好准备,守株待兔。不信你们就试试看。换言之,美军在帮忙“看场子”,好让以色列跟哈马斯能够一决高下。

不过,哈马斯明明只有1万名兵力左右,为什么敢这么大胆地“以小犯大”呢?而且手段还比以往更凶残,很明显就是要刺激以色列来追击哈马斯,好把战乱搞得更大。这背后,就像我们以前说过的,跟哈马斯的big boss有关了。

我们在前两集节目里分析过,从表面上看,哈马斯幕后的金主是伊朗,但实际上哈马斯应该是受到中共遥控的,因为伊朗幕后的大金主就是中共。中共很可能通过伊朗当“黑手套”来层层外包,把中共提供的资金、武器和命令,层层下达给哈马斯来执行。现在这个说法又有了新的支持论据。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这两天指出,这次哈马斯发射了5000枚火箭弹,而且还能射到特拉维夫去,这已经不是一般土制火箭弹能做到的,应该是使用了多管发射的制式武器。而远程火箭弹目前只有美国、俄罗斯和中共有能力大量生产,但是俄罗斯目前根本没有能力去做对外支援,所以只剩下中共是最有可能的远程火箭弹来源。

还有,我们看到了,哈马斯这次陆海空军三路同时发动攻击,这背后显然是有大国指挥才能做到。特别是哈马斯这次罕见地使用动力滑翔伞,这种装备很有可能是湖南株州的“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开发的,也就是俗称的“608所”。所以说,从武器装备的角度来看,中共极有可能就是哈马斯幕后的最大金主兼武器主。而且,除了军事武器之外,舆论武器也一样有猫腻。

当全世界都在谴责哈马斯发动恐袭的时候,中共却始终拒绝谴责,反而一再地兜售他们那套“巴勒斯坦建国论”,用假装中立、避重就轻的方式,来回避谴责哈马斯,同时迂回地帮哈马斯提供正当性。从这一点来看,可以看出哈马斯攻击以色列,是符合中共利益的。

所以中共党媒的舆论宣传战,始终围绕在“以色列攻击加沙地区”“以色列空袭造成平民死亡”,但却不愿去提到哈马斯是如何残暴地攻击以色列,造成大量平民死亡,才迫使以色列这么大动作的反击。简单一句话,中共的舆论战术是“因果错位”“断章取义”,潜台词就是支持哈马斯、默许哈马斯。

不过这样下去,必然会让以色列跟中共渐行渐远,也许以色列政府会恍然大悟,原来哈马斯、真主党这些“反以小将”们之所以如此嚣张,就是因为背后的首脑是中共老大哥。因此,以色列会不会也加入欧美国家的“反共大联盟”?接下来是关注重点。

另外,大家知道,中国是以色列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以色列还跟中共进行许多高端技术的合作,包括人工智能、量子计算、农业技术、新能源等等,就连华为也在以色列设立研发中心。这也让美国一度担心,他们输出给以色列的国防技术可能会外流到中共手里。

现在,中共支持哈马斯的姿态让以色列惊醒了,那么中共未来恐怕也很难再从以色列方面获得重要的高端技术。但是,为什么中共会在被欧美国家技术封锁的艰难时刻,还愿意跟以色列对立、切割,牺牲另一个高科技来源国呢?

很显然,在中共的国际斗争盘算里,牺牲小小的以色列来把中东战争闹大,可以困住美方跟北约,分散美方的军事部署、消耗美方的武器弹药,这样会对中共带来更庞大、更有价值的长期利益和战略优势。所以,目前从方方面面角度来看,中共很有可能就是这场哈马斯恐袭的大黑手。

消息二:哈马斯领袖两儿子 深度揭密哈马斯

刚说到哈马斯背后的big boss很可能是中共,事实上呢,哈马斯跟中共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比方说,哈马斯也口口声声他们代表人民,但是以色列在空袭加沙之前,先空投大量传单,要求当地居民尽快撤离。但是,哈马斯不但告诉人民不要撤离,要留在家里,甚至还封堵道路,不让居民离开。为什么呢?就是要绑架巴勒斯坦人民当他们的人肉盾牌。

还有,国际社会对加沙地区发起人道援助,但是当地的联合国难民机构就透露,有哈马斯分子偷走了他们刚刚收到的医疗设备和燃油,让当地医院陷入更大的困境。

换言之,哈马斯跟中共一样,嘴上是“为人民服务”,行为上是“喂人民毒物”,他们都绑架人民,强迫人民当他们的人肉盾牌、人肉武器,同时也是被残酷收割的韭菜与人矿。事实上,哈马斯这些恶形恶状的真相,早就有哈马斯的核心成员对外曝光了。

像被称为“哈马斯之子”的摩萨‧尤瑟夫,他的父亲是哈马斯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哈珊‧尤瑟夫。所以摩萨从小就是哈马斯的成员,他后来被派往以色列加入他们的情报机构,后来他决定脱离哈马斯,并且辗转到了美国,揭露哈马斯的内幕真相。

比如,2014年摩萨接受CNN专访的时候,就透露哈马斯根本不把人命放在眼里,而是当作一种战争的武器和崇拜信仰的工具。

摩萨‧尤瑟夫:“哈马斯并不关心巴勒斯坦人民的性命,不关心以色列人民或美国人民的性命,他们也不关心自己的性命。他们把为了意识形态而送命,当作一种崇拜仪式。”

摩萨也透露,哈马斯存在的根本目的,不只是为了击垮以色列而已。

摩萨‧尤瑟夫:“哈马斯不会寻求与他人共同生存,也不会妥协,他们只想要征服和掠夺。另外,以色列,摧毁以色列并不是哈马斯的的最终目的,哈马斯的最终目的是要建立一个伊斯兰帝国,也就是要在各国文明的瓦砾堆上,建立起他们的伊斯兰帝国。”

看到了吗?哈马斯跟中共一样,表面上都说要“民族复兴”、要建立“伟大国家”,但骨子里头都是有着征服世界、征服各国的野心大梦。

2017年,摩萨还亲自出席联合国大会,当着世界各国的面,公开揭露哈马斯对巴勒斯坦人民的迫害罪行。

摩萨‧尤瑟夫:“巴勒斯坦人民并没有选你出来当领导,他们也没有指定你出来代表他们,你们是自封的(领导人)。你们并不为你们的人民承担责任,这正是你们彻底违反人权的证据。事实上,巴勒斯坦每个人民和他们的生活发展,是你们最不在意的事。你们从学校绑架学生到监狱里,酷刑折磨他们,你们折磨政治对手。巴勒斯坦人民的苦难,正是你们自私的政治利益的结果。你们就是巴勒斯坦人民最大的敌人。”

相信中国的朋友们听到这段话,应该都会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和熟悉感,因为哈马斯对巴勒斯坦人的迫害,就跟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几乎如出一辙,对不对?

不但这样,摩萨还披露了,哈马斯总是先刻意挑衅攻击以色列,再利用小孩们当作进一步扩大攻击的人肉武器。

摩萨‧尤瑟夫:“那么以色列就会反击哈马斯,结果就会造成小孩们死亡。这就是巴勒斯坦(哈马斯)领导人的思路。当他们缺钱的时候,或者美国删减给阿巴斯的资金的时候,他们就会说,牺牲几百个加沙地带的小孩吧,这样全世界就会对以色列愤怒了。”

无独有偶,摩萨的弟弟索海‧尤瑟夫,后来也选择跟哈马斯决裂,逃到海外。他在2021年也向英国媒体“天空新闻”爆料说,哈马斯从阿拉伯国家或伊斯兰国家那里拿到资金,这些资金本来是该用来照顾贫困百姓、让他们有饭吃,但是哈马斯把钱拿去买土耳其的护照、买土耳其的身份,给他们自己用。

所以啊,哈马斯这一点,是不是又跟中共很像?掠夺人民的财富跟粮食,拿来自己享乐,或者把钱拿到海外买护照,给自己留后路。说穿了,哈马斯也好、中共也好,都不是真心真意地为人民服务,而是利用这个恐怖组织或党组织来“做生意”,不择手段地用各种方式,来抢钱、骗钱,然后把钱贪腐掉,中饱私囊。

简单一句话,中共跟哈马斯的“致富方程式”,就是制造大批人民的苦难与悲哀,好让自己站在人民的血泪里发大财。

因此,我们简单总结地说,哈马斯跟中共都有几个主要的共同点:

1. 草菅人命,把人民当作斗争武器
2. 想征服世界,充满帝国主义野心
3. 迫害人权,成为人民最大公敌
4. 掠夺人民百姓,割韭菜发大财

消息三:越勤政越亡国 习注定当“崇祯二世”?

这两天有一个好笑的消息,就是中国有一本刚刚出来的新书,叫“崇祯:勤政的亡国君”,突然被官方勒令下架,表面的通知理由是说“因为印刷问题”,停止销售这本书。但是不下架还好,一下架反而让海内外都在关注,是不是因为这本书戳中了习主席的要害呢?

因为,这本书的宣传口号非常有意思,叫做“昏招连连步步错,越是‘勤政’越亡国”,还押韵呢。不过,客观地说,这两句口号,说的确实是明朝崇祯皇帝为什么会亡国的原因。但是乐观地说,这又刚刚好是习主席目前的所作所为,几乎是崇祯翻版,或者崇祯再世,所以才能带着中共一路加速,奔往弯道摔车的方向去。

好,崇祯皇帝的亡国历史我们就不在这里谈了,大家可以上网去找来看。但是我们来说说几个习近平跟崇祯皇帝非常相似的特点,也就是他们共同拥有的“亡国潜力”:

潜力一:高度勤政 大权独揽

崇祯皇帝之所以亡国,不是因为他懒惰误国,相反地,他还非常勤政,是明朝少数兢兢业业、忙碌朝政的皇帝之一。习近平也是一样,他从2012年上任以来,不但忙着搞反贪腐的政治斗争,还亲自担任许多政策项目的小组长或指挥官,一切都要“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这乍听之下是好事,但仔细去看会发现,当一个领导人什么都要亲自管、什么都要他亲自同意才能做,那么就会让整个政府变成“一人政府”,皇帝事必躬亲,就会渐渐变得高度集权、大权独揽,但是相对地,真正负责做事的文武百官就相对被架空了。

当年的明末朝廷以及现在的北京中南海,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毛病,“帝强官微”,这样就势必会造成权力过度集中于一身,导致政府行政效率低下、应变迟缓的头重脚轻。简单一句话,就是“政府恐龙化”,甚至“僵尸化”。

潜力二:急于求成 一事无成

一个事必躬亲的勤政皇帝,心里必定是有抱负、有理想的。只是理想能不能实现,还得看他的能力怎么样。特别是当他事必躬亲、大权独揽之后,那么官员们就知道,每件事都得经过他的“英明圣断”才算数。那么文武百官再怎么有能力,也都只是当当摆设,所以就会让各种大大小小的决策,都会找上皇帝来拍板,或者只要皇帝不拍板,下属就不敢行动。

这样一来,就会出现“勤政皇帝急求成,跛脚官员事无成”的困局。而当皇帝遇到诸事不顺的时候,就可能会越认为底下的官员们能力不行,所以就更想要什么事情都来亲自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但是我们知道,一个人的时间跟能力都是有限的,一个皇帝真的能完成文武百官的工作吗?当然不可能。所以就会让皇帝很快地陷入疲态,从而更加的一事无成。

潜力三:疑心病重 不信百官

崇祯登基之前,明朝发生过严重的朝廷党争;习近平上任以来,中共内部的派系斗争、文官武官相斗,始终没有停过。所以崇祯跟习近平对于身边的官员,都处于高度的不信任状态,特别是当他们看到官员们做事效果不好,就会疑心病更重,怀疑这些官员是不是来挖坑害他,或者搞“低级红、高级黑”来陷害他。

这样一来,皇帝跟朝廷百官互不信任,只宠信少数几个自己的亲信,那当然就会衍生出更多的行政瘫痪和权力内斗。

潜力四:滥惩官员 怠政自保

习近平跟崇祯一样,都因为怀疑官员,从而习惯了清洗官员,对官员下重手。像崇祯就杀掉了历史名将袁崇焕,习近平也把反腐大将王岐山给冷冻了。简单说,不管你多有能力、多有成就,只要一件事做错,或者皇帝不相信你了,就可能随时被杀头。

这种“伴君如伴虎”的肃杀气息,就会让官员们觉得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就不会错,所以干脆用怠政来自保,所以就会出现“政令不下四海地,民情不上中南海”的问题,让政府、人民都受害。

潜力五:无人能谏 诸臣误朕

习近平跟崇祯一样,都因为过度集权、不信任官员,所以不再有官员敢说真话,只敢揣摩上意说好听话,或者干脆沉默不说话,这样就让皇帝更加地活在“同温层”或“回声室”里头,天天觉得自己全知全能、四海臣服。

等到哪天出了大乱,或者被敌人围剿要灭国了,再来责怪“诸臣误朕”,是你们这帮二流的臣子耽误我啊,还觉得一切都是别人错。殊不知,亡国的根本原因,一切源头都在皇帝自己身上。

可惜啊,我们在海外没机会看到这本书,就被下架了。但是庆幸的是,也许我们可以看到习主席把这本书的内容亲自演示出来,让我们拥有更深刻、更3D的沉浸式体验。

好,今天就说到这里。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月隐

千古明月知我谁
笑而不答舞星飞
隐云隐峰隐曦晓
银瀑银霜银鬓催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