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哈馬斯爆內幕 恐襲軍火來自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美國動員2000兵力,中東大戰開打?北京提供軍火,遙控哈馬斯新證據?哈馬斯領袖兩兒子,怒揭巴勒斯坦內幕?越勤政越亡國,北京為何查禁崇禎皇帝書籍?(2023.10.17)|世界的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乾凈世界」的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儘管以色列地面部隊還沒進攻加沙地帶,但是美國已經下令動員2000名兵力,隨時準備派駐中東地區,中東戰爭要升級嗎?哈馬斯使用的多項武器都與中共有關,北京真是恐襲幕後大黑手?哈馬斯領袖的兩位兒子,相繼脫離哈馬斯並大爆內幕,原來哈馬斯跟中共萬分神似?

中共突然通知下架《崇禎:勤政的亡國君》,習近平跟崇禎有哪些同樣的「亡國潛力」?本集節目,與您聊聊。

 

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三個消息:

消息一:美軍備戰 戰火要擴大?中共軍援哈馬斯?
消息二:哈馬斯領袖兩兒子 深度揭密哈馬斯
消息三:越勤政越亡國 習註定當「崇禎二世」?

來看第一個消息。

消息一:美軍備戰 戰火要擴大?中共軍援哈馬斯?

截至我們發稿為止,以色列還沒有正式對加沙地區發動地面戰,但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再次回到以色列進行外交斡旋,而以色列外交部長也發出警告,這可能會是一場「漫長的戰爭」。

與此同時,美國國防部也針對2000名軍人發出「部署預備命令」,隨時準備派他們前往中東地區應對這場戰爭。不過美方強調,不會讓這2000名美軍去到以色列參與戰鬥,而是把他們派駐到周邊國家,做醫療救助、安保警戒、清除未爆炸彈藥等工作。

好,美方這個說法,我個人是比較存疑啦。畢竟大動作動員2000名美軍,差不多是四個營的兵力,如果只是派他們去協助周邊的醫療救護、當保安站崗,好像有點大材小用了。

不過美方現階段也肯定不想直接介入這場戰爭。我認為美方這項動員令,主要目的不是為了「打仗」,而是為了震懾真主黨、敘利亞和伊朗,告訴他們不要輕易加入這場戰局,不要幫助哈馬斯,否則美方已經做好準備,守株待兔。不信你們就試試看。換言之,美軍在幫忙「看場子」,好讓以色列跟哈馬斯能夠一決高下。

不過,哈馬斯明明只有1萬名兵力左右,為什麼敢這麼大膽地「以小犯大」呢?而且手段還比以往更凶殘,很明顯就是要刺激以色列來追擊哈馬斯,好把戰亂搞得更大。這背後,就像我們以前說過的,跟哈馬斯的big boss有關了。

我們在前兩集節目裡分析過,從表面上看,哈馬斯幕後的金主是伊朗,但實際上哈馬斯應該是受到中共遙控的,因為伊朗幕後的大金主就是中共。中共很可能通過伊朗當「黑手套」來層層外包,把中共提供的資金、武器和命令,層層下達給哈馬斯來執行。現在這個說法又有了新的支持論據。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這兩天指出,這次哈馬斯發射了5000枚火箭彈,而且還能射到特拉維夫去,這已經不是一般土製火箭彈能做到的,應該是使用了多管發射的制式武器。而遠程火箭彈目前只有美國、俄羅斯和中共有能力大量生產,但是俄羅斯目前根本沒有能力去做對外支援,所以只剩下中共是最有可能的遠程火箭彈來源。

還有,我們看到了,哈馬斯這次陸海空軍三路同時發動攻擊,這背後顯然是有大國指揮才能做到。特別是哈馬斯這次罕見地使用動力滑翔傘,這種裝備很有可能是湖南株州的「中國航發湖南動力機械研究所」開發的,也就是俗稱的「608所」。所以說,從武器裝備的角度來看,中共極有可能就是哈馬斯幕後的最大金主兼武器主。而且,除了軍事武器之外,輿論武器也一樣有貓膩。

當全世界都在譴責哈馬斯發動恐襲的時候,中共卻始終拒絕譴責,反而一再地兜售他們那套「巴勒斯坦建國論」,用假裝中立、避重就輕的方式,來迴避譴責哈馬斯,同時迂迴地幫哈馬斯提供正當性。從這一點來看,可以看出哈馬斯攻擊以色列,是符合中共利益的。

所以中共黨媒的輿論宣傳戰,始終圍繞在「以色列攻擊加沙地區」「以色列空襲造成平民死亡」,但卻不願去提到哈馬斯是如何殘暴地攻擊以色列,造成大量平民死亡,才迫使以色列這麼大動作的反擊。簡單一句話,中共的輿論戰術是「因果錯位」「斷章取義」,潛台詞就是支持哈馬斯、默許哈馬斯。

不過這樣下去,必然會讓以色列跟中共漸行漸遠,也許以色列政府會恍然大悟,原來哈馬斯、真主黨這些「反以小將」們之所以如此囂張,就是因為背後的首腦是中共老大哥。因此,以色列會不會也加入歐美國家的「反共大聯盟」?接下來是關注重點。

另外,大家知道,中國是以色列的第三大貿易夥伴,以色列還跟中共進行許多高端技術的合作,包括人工智能、量子計算、農業技術、新能源等等,就連華為也在以色列設立研發中心。這也讓美國一度擔心,他們輸出給以色列的國防技術可能會外流到中共手裡。

現在,中共支持哈馬斯的姿態讓以色列驚醒了,那麼中共未來恐怕也很難再從以色列方面獲得重要的高端技術。但是,為什麼中共會在被歐美國家技術封鎖的艱難時刻,還願意跟以色列對立、切割,犧牲另一個高科技來源國呢?

很顯然,在中共的國際鬥爭盤算裡,犧牲小小的以色列來把中東戰爭鬧大,可以困住美方跟北約,分散美方的軍事部署、消耗美方的武器彈藥,這樣會對中共帶來更龐大、更有價值的長期利益和戰略優勢。所以,目前從方方面面角度來看,中共很有可能就是這場哈馬斯恐襲的大黑手。

消息二:哈馬斯領袖兩兒子 深度揭密哈馬斯

剛說到哈馬斯背後的big boss很可能是中共,事實上呢,哈馬斯跟中共也有很多相似之處。比方說,哈馬斯也口口聲聲他們代表人民,但是以色列在空襲加沙之前,先空投大量傳單,要求當地居民儘快撤離。但是,哈馬斯不但告訴人民不要撤離,要留在家裡,甚至還封堵道路,不讓居民離開。為什麼呢?就是要綁架巴勒斯坦人民當他們的人肉盾牌。

還有,國際社會對加沙地區發起人道援助,但是當地的聯合國難民機構就透露,有哈馬斯分子偷走了他們剛剛收到的醫療設備和燃油,讓當地醫院陷入更大的困境。

換言之,哈馬斯跟中共一樣,嘴上是「為人民服務」,行為上是「餵人民毒物」,他們都綁架人民,強迫人民當他們的人肉盾牌、人肉武器,同時也是被殘酷收割的韭菜與人礦。事實上,哈馬斯這些惡形惡狀的真相,早就有哈馬斯的核心成員對外曝光了。

像被稱為「哈馬斯之子」的摩薩‧尤瑟夫,他的父親是哈馬斯的聯合創始人之一哈珊‧尤瑟夫。所以摩薩從小就是哈馬斯的成員,他後來被派往以色列加入他們的情報機構,後來他決定脫離哈馬斯,並且輾轉到了美國,揭露哈馬斯的內幕真相。

比如,2014年摩薩接受CNN專訪的時候,就透露哈馬斯根本不把人命放在眼裡,而是當作一種戰爭的武器和崇拜信仰的工具。

摩薩‧尤瑟夫:「哈馬斯並不關心巴勒斯坦人民的性命,不關心以色列人民或美國人民的性命,他們也不關心自己的性命。他們把為了意識形態而送命,當作一種崇拜儀式。」

摩薩也透露,哈馬斯存在的根本目的,不只是為了擊垮以色列而已。

摩薩‧尤瑟夫:「哈馬斯不會尋求與他人共同生存,也不會妥協,他們只想要征服和掠奪。另外,以色列,摧毀以色列並不是哈馬斯的的最終目的,哈馬斯的最終目的是要建立一個伊斯蘭帝國,也就是要在各國文明的瓦礫堆上,建立起他們的伊斯蘭帝國。」

看到了嗎?哈馬斯跟中共一樣,表面上都說要「民族復興」、要建立「偉大國家」,但骨子裡頭都是有著征服世界、征服各國的野心大夢。

2017年,摩薩還親自出席聯合國大會,當著世界各國的面,公開揭露哈馬斯對巴勒斯坦人民的迫害罪行。

摩薩‧尤瑟夫:「巴勒斯坦人民並沒有選你出來當領導,他們也沒有指定你出來代表他們,你們是自封的(領導人)。你們並不為你們的人民承擔責任,這正是你們徹底違反人權的證據。事實上,巴勒斯坦每個人民和他們的生活發展,是你們最不在意的事。你們從學校綁架學生到監獄裡,酷刑折磨他們,你們折磨政治對手。巴勒斯坦人民的苦難,正是你們自私的政治利益的結果。你們就是巴勒斯坦人民最大的敵人。」

相信中國的朋友們聽到這段話,應該都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和熟悉感,因為哈馬斯對巴勒斯坦人的迫害,就跟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幾乎如出一轍,對不對?

不但這樣,摩薩還披露了,哈馬斯總是先刻意挑釁攻擊以色列,再利用小孩們當作進一步擴大攻擊的人肉武器。

摩薩‧尤瑟夫:「那麼以色列就會反擊哈馬斯,結果就會造成小孩們死亡。這就是巴勒斯坦(哈馬斯)領導人的思路。當他們缺錢的時候,或者美國刪減給阿巴斯的資金的時候,他們就會說,犧牲幾百個加沙地帶的小孩吧,這樣全世界就會對以色列憤怒了。」

無獨有偶,摩薩的弟弟索海‧尤瑟夫,後來也選擇跟哈馬斯決裂,逃到海外。他在2021年也向英國媒體「天空新聞」爆料說,哈馬斯從阿拉伯國家或伊斯蘭國家那裡拿到資金,這些資金本來是該用來照顧貧困百姓、讓他們有飯吃,但是哈馬斯把錢拿去買土耳其的護照、買土耳其的身分,給他們自己用。

所以啊,哈馬斯這一點,是不是又跟中共很像?掠奪人民的財富跟糧食,拿來自己享樂,或者把錢拿到海外買護照,給自己留後路。說穿了,哈馬斯也好、中共也好,都不是真心真意地為人民服務,而是利用這個恐怖組織或黨組織來「做生意」,不擇手段地用各種方式,來搶錢、騙錢,然後把錢貪腐掉,中飽私囊。

簡單一句話,中共跟哈馬斯的「致富方程式」,就是製造大批人民的苦難與悲哀,好讓自己站在人民的血淚裡發大財。

因此,我們簡單總結地說,哈馬斯跟中共都有幾個主要的共同點:

1. 草菅人命,把人民當作鬥爭武器
2. 想征服世界,充滿帝國主義野心
3. 迫害人權,成為人民最大公敵
4. 掠奪人民百姓,割韭菜發大財

消息三:越勤政越亡國 習註定當「崇禎二世」?

這兩天有一個好笑的消息,就是中國有一本剛剛出來的新書,叫「崇禎:勤政的亡國君」,突然被官方勒令下架,表面的通知理由是說「因為印刷問題」,停止銷售這本書。但是不下架還好,一下架反而讓海內外都在關注,是不是因為這本書戳中了習主席的要害呢?

因為,這本書的宣傳口號非常有意思,叫做「昏招連連步步錯,越是『勤政』越亡國」,還押韻呢。不過,客觀地說,這兩句口號,說的確實是明朝崇禎皇帝為什麼會亡國的原因。但是樂觀地說,這又剛剛好是習主席目前的所作所為,幾乎是崇禎翻版,或者崇禎再世,所以才能帶著中共一路加速,奔往彎道摔車的方向去。

好,崇禎皇帝的亡國歷史我們就不在這裡談了,大家可以上網去找來看。但是我們來說說幾個習近平跟崇禎皇帝非常相似的特點,也就是他們共同擁有的「亡國潛力」:

潛力一:高度勤政 大權獨攬

崇禎皇帝之所以亡國,不是因為他懶惰誤國,相反地,他還非常勤政,是明朝少數兢兢業業、忙碌朝政的皇帝之一。習近平也是一樣,他從2012年上任以來,不但忙著搞反貪腐的政治鬥爭,還親自擔任許多政策項目的小組長或指揮官,一切都要「親自指揮、親自部署」。

這乍聽之下是好事,但仔細去看會發現,當一個領導人什麼都要親自管、什麼都要他親自同意才能做,那麼就會讓整個政府變成「一人政府」,皇帝事必躬親,就會漸漸變得高度集權、大權獨攬,但是相對地,真正負責做事的文武百官就相對被架空了。

當年的明末朝廷以及現在的北京中南海,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毛病,「帝強官微」,這樣就勢必會造成權力過度集中於一身,導致政府行政效率低下、應變遲緩的頭重腳輕。簡單一句話,就是「政府恐龍化」,甚至「殭屍化」。

潛力二:急於求成 一事無成

一個事必躬親的勤政皇帝,心裡必定是有抱負、有理想的。只是理想能不能實現,還得看他的能力怎麼樣。特別是當他事必躬親、大權獨攬之後,那麼官員們就知道,每件事都得經過他的「英明聖斷」才算數。那麼文武百官再怎麼有能力,也都只是當當擺設,所以就會讓各種大大小小的決策,都會找上皇帝來拍板,或者只要皇帝不拍板,下屬就不敢行動。

這樣一來,就會出現「勤政皇帝急求成,跛腳官員事無成」的困局。而當皇帝遇到諸事不順的時候,就可能會越認為底下的官員們能力不行,所以就更想要什麼事情都來親自抓,親自指揮、親自部署。

但是我們知道,一個人的時間跟能力都是有限的,一個皇帝真的能完成文武百官的工作嗎?當然不可能。所以就會讓皇帝很快地陷入疲態,從而更加的一事無成。

潛力三:疑心病重 不信百官

崇禎登基之前,明朝發生過嚴重的朝廷黨爭;習近平上任以來,中共內部的派系鬥爭、文官武官相鬥,始終沒有停過。所以崇禎跟習近平對於身邊的官員,都處於高度的不信任狀態,特別是當他們看到官員們做事效果不好,就會疑心病更重,懷疑這些官員是不是來挖坑害他,或者搞「低級紅、高級黑」來陷害他。

這樣一來,皇帝跟朝廷百官互不信任,只寵信少數幾個自己的親信,那當然就會衍生出更多的行政癱瘓和權力內鬥。

潛力四:濫懲官員 怠政自保

習近平跟崇禎一樣,都因為懷疑官員,從而習慣了清洗官員,對官員下重手。像崇禎就殺掉了歷史名將袁崇煥,習近平也把反腐大將王岐山給冷凍了。簡單說,不管你多有能力、多有成就,只要一件事做錯,或者皇帝不相信你了,就可能隨時被殺頭。

這種「伴君如伴虎」的肅殺氣息,就會讓官員們覺得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就不會錯,所以乾脆用怠政來自保,所以就會出現「政令不下四海地,民情不上中南海」的問題,讓政府、人民都受害。

潛力五:無人能諫 諸臣誤朕

習近平跟崇禎一樣,都因為過度集權、不信任官員,所以不再有官員敢說真話,只敢揣摩上意說好聽話,或者乾脆沉默不說話,這樣就讓皇帝更加地活在「同溫層」或「迴聲室」裡頭,天天覺得自己全知全能、四海臣服。

等到哪天出了大亂,或者被敵人圍剿要滅國了,再來責怪「諸臣誤朕」,是你們這幫二流的臣子耽誤我啊,還覺得一切都是別人錯。殊不知,亡國的根本原因,一切源頭都在皇帝自己身上。

可惜啊,我們在海外沒機會看到這本書,就被下架了。但是慶幸的是,也許我們可以看到習主席把這本書的內容親自演示出來,讓我們擁有更深刻、更3D的沉浸式體驗。

好,今天就說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月隱

千古明月知我誰
笑而不答舞星飛
隱雲隱峰隱曦曉
銀瀑銀霜銀鬢催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